Pages

Thursday, October 13, 2011

不安与恐惧


不知道这样的不安感从哪里来..心里就是一个不踏实。
终于抛下了那个人心险恶冷酷无情的地方,到最后什么道别都没有,只留下了胃炎给我当礼物><也终于在外头漂浮了三年后,回到了我的避风港,投入母亲的怀抱^^

光是听,就好像很幸福吧~?
不用工作,能够每天吃到家里煮的饭菜,天天睡到自然醒,生病了还有人照料。
可是我心里住的那个胆小鬼,似乎也很努力地破坏着我那么美妙的生活~~~~
它的破坏性,简直跟住在我胃里的那个恶细胞一样可怕..

我怕。
怕蟑螂怕壁虎怕昆虫怕夜晚怕雨天怕一个人怕生病怕吃药怕驾车,更夸张的是,我还怕鬼~,~
不知道我究竟怎么了...
竟然有事没事的都在怕鬼..傻了= =
常常胡思乱想,甚至歇斯底里。
我想,我真的需要惊风散来镇定一下自己的情绪。
这样莫名的不安与恐惧,严重地影响着我的心情我的生活 以及我的健康。

乐观!开朗!乐观!开朗!
那个很阳光 很健康的我,究竟去了哪里??

只有在晚上躺在床上时,背靠在厚厚的床垫上,躲在厚厚的被窝里,我才能够有
那么一下安心的感觉..

无奈...................

No comments:

♥小呆の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