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July 23, 2012

想念 · 那么平凡


7222012      雨天

#  半年后的我,依旧没变,依旧古灵精怪,只是当我学着表现强悍摆脱稚气(这样看起来才不像好惹的),久了,惯了,幽默感也不知道该往哪里摆了….. #
Oamaru - Omarama '2012
虽然只是当个抹窗的苦力,可是窗外是一群羊,遍地花草,高山白云。单是看着这幅风景,就是我把窗子擦亮的最佳动力=)

今天终于和妈妈通话了,我可能是个不太会想家的孩子,只有在外头受委屈或感觉心很酸很寒的时候才会开始想家,这样说起来我似乎很不孝。

可是我会因为记得他们会想念我而想起他们,大概有好几个星期没有打回家了,告诉妈妈我现在在人家的农场帮忙抹窗,妈妈最关注的问题就是“多少$”,我告诉她“没$.妈妈的反应没有令我失望地如常夸张….
“哇~~~~没有$你也要做?来跟我做不是更好~ 我包你吃包你住你帮我抹窗拉~

我想我这辈子遗传自母亲大人最大之基因就是对$看得很重(尤其是小钱),所以想要骗我$的同仁,请直接骗大$吧!我对大数目一点概念也没有……..五位数开始就不行了…………….

自从来了纽西兰以后,有没有钱,我都会做,我在乎的是环境是体验,而不是$
我的原则是这样,不出不入,行;只出不入,危机;只入不出,干脆回马来西亚算了~
告诉妈妈“我一天帮他做四个小时,然后就有住免费还有晚餐咯~ 这个是换宿,纽西兰都是酱的拉,很多人都酱~ 不然住一天很贵咧~

妈妈听到“免费”后有稍微比较释怀一点,不愧是女人!==
我就想要记录,想要记录这一次无聊的对话,虽然无法使用视频,可是我能想象,想象他们在mic的那端开怀地笑=D
妈妈:酱你就一直住在那边然后就回来啦?
我:没有拉,在这里到81号,然后去北岛玩liao就回去咯~
妈妈:哎哟~酱你有$咩?没有做工一直玩..酱不是没有$回来liao(依旧是$....
我:没有拉~机票都买好liao~不用吃咯~
爸爸:你不是学那个Mr Bean~在路边表演,然后不是有人给你$~哈哈哈(爸爸最喜欢讲不好笑的笑话然后自己很得意地笑),不过这一次妈妈在旁边也哈哈大笑,我在这头也配合地笑..难得skype爸爸没有因为我一直旅行不开心,还跟我开玩笑,当然要配合一下!嘻~
我:哈哈哈~是咯horr,等下给警察捉去~
妈妈:捉去不是更好咯,有免费住又有免费吃!ei~ 很好咧!
我:hano  horrr,酱我要快点去做坏事给警察捉!
爸爸:哎呀~要给警察捉要酱辛苦咩?看到警察打他一拳就可以被捉去咯~ 哈哈哈(得意)
我:哇~你们真的酱不想我回去咩~!!?= =


以上,
是我,爸爸妈妈  毫无意义又欠缺营养的谈话,而且似乎有点误导小孩的嫌疑==
不过,这个就是我最平凡的爸爸妈妈….我想你们,我爱你们!!!
突然很想家,因为我现在在一个很幸福的家庭换宿,他们有他们的幸福,我也有我的幸福,虽然方式不一样,但一样包含满满的爱=)
今天我的心很静很静,和这里的空气一样。
四周寂静得仿佛一切都是静止的。

No comments:

♥小呆の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