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June 19, 2013

如何暴瘦七公斤

就如写日记一般地自然吧!
我在学习,如何在任何的情况下,回到最初 ..
回到最初想写日记的那个心态,就为了记录生活那么简单。

今天系上一条回国后不久买的腰带,我的妈呀怎么可以这么宽松~?
不得不承认我不只是 “看上去瘦了”
而是真的瘦了很多 ..
怪不得同事会问我为什么越来越瘦是不是病了,还一直塞食物给我吃==


体重机上的数字很惊人,破历史新低和 PSI指数正巧相反-- 43公斤!!
话说我打工旅行回家后是有破过历史新高的 50公斤,裤子们都穿不下了。
再说我并没有刻意减肥,而且很想增胖,却莫名其妙地暴瘦了7公斤!!
43公斤是个重击wuwuwu连捐血都不合格了,怎办?



No comments:

♥小呆の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