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February 26, 2011

敢梦,敢想,却不敢。


最近的脑袋,强迫性地不断逼问自己诸多的问题,譬如:

要怎么样,才能够增添一个部落阁的可看性?
要怎么样,才能够经营好一段感情?
要怎么样,才能够学会不依赖,很独立地去完成我的梦想?
要怎么样,才能够在有限的人生里,承载最少的遗憾?
要怎么样,才是最好的决定?.......

可能姐说得对,是我活得太幸福,所以我做任何决定时,往往能够很洒脱。
因为我的决定,无须顾及他人,我的脚上没有枷锁,我的肩上没有责任,所以我可以说走就走..
我太幸福,所以我得以在幸福中,烦恼着别人觉得很渴望的生活。

梦想,对很多人来说,那算什么?
梦想似乎就是拜给现实 毁灭于爱情 的一个幻想..
当我在不住地挣扎。
很多人都对我说 我不行,至亲的父母,最了解我的姐姐。
可是你们从未阻止我去实现我的梦想,即使你们都知道,我是个依赖性很强的孩子..

我也一直坚信我可以变得很独立,
一直相信我可以,直到今天,当我看见一只壁虎,就吓得差点没魂飞魄散时,
我突然发现,我好像  真的不行..............
连踩个油门都会怕,我拿什么勇气去一个人开着他国的车,奔驰在他国的土地上???

只要一开始去想,我的脑子就几乎快到了崩溃边缘。好想放空,就只放空。
画画,听歌,散步,干什么都好..
我这叫自寻烦恼,在懊恼的,不就是那个我向往的生活,出走再出走,却原来也需要休息的时候。

我会记住在某本书上看到的一句话:
要是你一心想要做某件事,根本没有任何借口能够阻止你。

so , why not?

人生,就那么短,今天不去做,明天一定存有遗憾!

1 comment:

紫 said...

我喜欢的就是你这样的个性。。不会去想太多。。要做就去做。。现在的我已经没法做到我想做的事情了。。现在的你应该要好好珍惜。。不要一直去胡思乱想了。。不是所有东西都是以身具来的。。人还有很多学习的空间。。
要加油哦!!!

♥小呆の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