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February 17, 2011

你是答案

是情人节。表面上是没有情人,实际上心里已经默默地接受了你..
早上照常要上班,照常的收到了你的信息向我说早安^^你说这个情人节你有准备些什么..
会是什么?我不曾期待会有什么特别的惊喜。
接着就有一位小姐,捧着一束粉红玫瑰,按了公司的门铃,念着听起来像是我的又不像是我的名字..
同事们起哄~

你的惊喜!赢了~比我期待的还要多!
这是第一次我感受到情人节在公司收到代送玫瑰的滋味=)
是挺爽的~哈哈!

紫色花纸,六朵粉红色玫瑰 及 一只白色的小熊。
六朵粉红玫瑰
花语:6朵: 顺心如意、顺利、永结同心、愿你一切顺利
粉红玫瑰:初恋

你不晓得吧~哈哈!

接收了花之后,却还愣在那..虽然心里想到的人是你,却还是有那么点不确定..因为你不像是会做这种事的男生=P


等到下午同事们都出去后,我拆开了那随花而来封闭的卡片。
果然是你,面包超人..
卡片里面我感受到的是你真诚的告白,还有一直说不出口的那三个字。

一整天的工作,都期待着晚上的约会=)
好久没过情人节了..虽然有过几个情人,却没有过情人节的命。
过不了一个节就分手了><
上一次过情人节,应该是在2004年吧~都不太记得了..
也好像就过过那一次哈..

晚上约在滨海湾见面。
很讽刺的,在情人节,选了这一家名为 "朋友" 的日本餐厅共进我们的晚餐。


不过食物还不错吃!








吃完情人节晚餐,坐在新加坡河边观赏新加坡美丽的夜景。
四周围都是甜甜蜜蜜的情侣,情人节要是没有情人却又是硬要出门那简直就是活受罪。
而我们这种暧昧不明的关系,也并没有好到哪里去..



还有免费又高水准的表演可以看^^
这是绝对SuperBand的 Juz-B,一支Malay Acappella的团体。
观赏着表演,听着甜蜜又轻快的情歌,感觉很不错。
希望我能挽着你一起看,可是不能..哈哈


看完了表演,我期待的来了..新加坡摩天观景轮Singapore Flyer。


我们的第一张情人节合照^^

摩天轮里,并没有紧紧地抱着一起欣赏这美丽的夜景,我们只是拼了命地按快门。呵呵
牺牲了这么浪漫的时刻,值得地拍下了很多美丽又难忘的新加坡夜景^^

  

 

好几次希望你会突然给我一个暖暖的拥抱,好几次希望你会牵起了我的手就不再放开。
可惜啊~~~~~~~
含蓄的你,让我站在你身旁,心里都在默想你是个傻瓜 XP


XXXXshaguashaguashaguaXXXX



其实那天就感动了。
就连自己也不明白为何一直不愿接受你,你不介意等待,不介意我曾经对你的伤害,都一直在感动着我..
其实看你难受无奈,我也不会好受到哪里去..
过后我发现,不接受你的原因,是因为对男生有个 "得到了就不会珍惜" 的既定印像。
于是,请原谅我自私地享受着被你追求的感觉,却让你难受了..

# 一个微妙的体贴,我知道今天会是情人节,
不是第一次听你说永远,泪水还是涌成温泉..#

不敢奢望永远..但我相信我能把我的幸福托付给你^^
喂~面包超人!做我的专属超人吧!

卡片里面我感受到的是你真诚的告白,还有一直说不出口的 我爱你..
    too..

♥小呆の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