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January 31, 2011

天天好天





这个新年,强力推荐大家去看这部本地制作,《天天好天》。
去年错过了《大日子 WooHoo!》。
所以这是续《初恋红豆冰》之后,我第二次看本土电影。很亲切,有一种点在心头上的感动。
原来看本土电影,就是能够让我们有一起边看边点头的共鸣。
看完《天天好天》步出戏院的时候,大家都是鼻头红红,眼睛肿肿的。
是一部很温暖人心的电影~!
看了之后,真的让人想马上回家...
只要和家人在一起,幸福就是简单快乐=)

电影里的其中一段让我印象很是深刻..
一个人能活到多少岁?
70?80?
那如果每年农历新年才能见上一次面..
那这一生岂不是只能见到我们的亲人不下十次?

于是,电影中的小外孙女,一个人搭上了火车,就为了多见外公一次.....


虽然这部电影已经看了一个多星期,可是最近为了做video,反复听着 天天好天 这首歌,电影的感人情节仍在我的脑里翻涌。

 
喜欢这首歌,听了就很愉悦*^^*
所以挑了它来当我video的其中一首衬底音乐。
听了好像就会看见阳光,所以要一直重复在听,因为这几天雨都下得忘记停了><
 

天天好天
主唱:My Astro

记得那一年 那一段岁月
一个小小的家园 天天都怀念
一杯白开水 也可以很清甜
一碗热情汤面线 是一种思念
心若能放开一点 路就宽一些
财富和幸福之间 还有知足作界线
啦。。。

一天天 一年年
天天都是好天
不管天多高 路多远
祝福你快乐一万年
是晴天 是雨天
天天都是好天
知足常乐开心一年
我看见艳阳天


记得那一年 那一段岁月
一个小小的家园 天天都怀念
一杯白开水 也可以很清甜
一碗热情汤面线 是一种思念
心若能放开一点 路就宽一些
财富和幸福之间 还有知足作界线
啦。。。


一天天 一年年
天天都是好天
不管天多高 路多远
祝福你快乐一万年
是晴天 是雨天
天天都是好天
知足常乐开心一年
我看见艳阳天


一天天 一年年
天天都是好天
不管天多高 路多远
祝福你快乐一万年
是晴天 是雨天
天天都是好天
知足常乐开心一年
我看见艳阳天
我看见艳阳天




彩虹的家
词:Aric何志健

曲:李伟菘 许小珊
主唱:陈慧莹 刘佩芯
导演:麦志康(AKA 八克Bak)


在雨中撑着一把伞,泪流的是那么疯狂,
这一刻多漫长,只有风儿陪伴~
去寻找梦想的地方,掩饰着所有的不安,想靠在你肩膀 细诉我的情感。
*曙光可为我疗伤~雨下后会不会一样~
这段路有很多急转弯…..手握着手说不要慌张~~


你看到彩虹的家,在心中有没有答案,
所有的事别往心里转~走出黑暗面对着变化。
勇敢 实现 走到天边,背包藏着对你的思念,
和你 拥抱 那一瞬间,就算昨天(就算明天)~
永远永远都不会改变*

明天就可以回家过年了!!我的FAMILY video也已完成!希望爸妈会喜欢^^
盼雨过天晴*

#无论晴天雨天,天天都是好天#

No comments:

♥小呆の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