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January 8, 2011

假睫毛の不呆 r_r

第一次戴假睫毛~
第一次这样彻底化妆~
果然~化妆和没化妆真的会    有差~~~~~
和 小不 朋友这么久,同事这么久,咱们却很少合照。
今天超开心的~!
乘老板出国去了,和小不一起在公司扮美美,然后一起去唱K!
两个假睫毛的菜鸟..LOL

小不说,她好久没这样和姐妹一起扮美美出门了。
我却说,我这是第一次这样和姐妹一起扮美美出门。
哈哈~
这样,心情特好^O^
不过却只能偶尔这样做,因为化妆对我而言还是一件麻烦事.....

今天唱K也几开心一下!
HIGHHIGHHIGH到爆~!还有很多free的荧光棒可以用=)
晚上又去看电影~
一个人做两个位子,超爽~!
隔天又去血拼~
买了3件衣服及一双高跟鞋~!
然后才愕然发现,原来我不见的不止是两双鞋!!
而是三双!!!
新加坡的偷鞋族还真不是盖的~偷到神不知鬼不觉的><
气到~~~~~~~~~~~!!

疯狂的周末 =P
疯狂花钱的周末 XP














迫不及待 心急 担心
看到好多人都申请到了今年的NZWHS Visa。
我不知道,我还在犹豫什么..
担心申请被拒,所以还一直在裹足不前..
决心要做的事,希望我能放胆去做!
请给我力量!希望我能顺利过这一关,才能跨前一步,实现我的梦想~!


友达以上 恋人未满
我还是不安,所以还是相信单身好。
面对爱情,又是一个犹豫不决的我。
对爱情原有的信心已经很难再建立起来,并向从前一样完整。
希望哪天我可以很坚决地点头,很欣然地接受。

No comments:

♥小呆の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