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January 14, 2011

Blu Jaz——Bali Lane11

又来到了Blu Jaz。最近只要庆祝生日就会想到来这里,差点没变成了我们的秘密基地。
Blu Jaz Cafe 就在Bugis 的 Bali Lane 11。
共有三层楼,而我们通常都去第二楼。是间很有情调又很幽静的cafe。

这是从Blu Jaz的窗户外望的景色~涂鸦墙,个人觉得很漂亮。而cafe里头也是很具设计感的。各具特色的沙发椅,让人坐下了就不想回家。来到这里,就是慵懒..


这回的主角是Ah Tiong。超快的又一年了,想当年他自己点蜡烛自己捧蛋糕自己唱生日歌就觉得想笑XP
一年了,有些事情变不同了,但希望大家会一起累积越来越多的回忆。
谢谢你的生日愿望,希望它会有实现的一天。

这张沙发,就像一张床那么大。也只有今天你是主角才能享有三位美女相伴,艳福不浅唷~!

又再一次和mily赶最后一趟MRT。虽然很多人都厌恶赶MRT的生活。我倒觉得挺享受的..
能够搭到最后一班列车,都觉得今天特别幸运。Bugis的最后一趟MRT原来是午夜12:10,现在才懂...
迟迟回家的好处就是不用人挤人,又可以肆意地拍照!

与金城武合影,还可以挖他的鼻孔呢!!我家mily真幸福~

这就是我送给Ah Tiong的礼物拉~!自制相框,独一无二限量版,够意思了吧~!
照片中是我送他的礼物,照片中的照片中的是他送我的礼物。哈~


No comments:

♥小呆の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