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January 18, 2011

坏天气坏心情

今天心情还是糟~

回家时看到了难得出现的太阳,就决定去跑步..
呼吸一下新鲜空气,扫一扫我脑子里的垃圾,心里的尘埃。

今天风劲大的,喜欢逆着风跑步的感觉,很棒!
凭着一股冲动,就一个人胡乱地走到了勿洛蓄水池。
突然想看那个很大很大的湖。
这是我搬来这里两年来一直很想走路去的地方,
不过每次到最后都会打消这个念头,因为的确是还蛮远的。
凭着感觉和我那很差的方向感找到了这个湖,以前都是从旧家搭巴士去的,
这可是我第一次走路去,还好并没有迷路=)

果然,我看到了很大很大的湖,虽然刮着很大很大的风,
但一直到我很满足地回家后始终没有下雨。
这是一个很好 让心情平静的地方。我应该常去的。
虽然回来后我依旧是那副嘴角扬不起来的德性><

希望明天起床就能收到好消息!希望坏心情不会随坏天气再季节性地降临!
盼天晴=)

No comments:

♥小呆の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