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January 14, 2011

留给爱情一条生路

down. 很down..
突然的失落感。
酸酸的 涩涩的 那是叫什么感觉?

感觉我被忽略了?
我没有那个资格
他没有义务对我好,我也无法阻止他对其他女生好。
我就是那么一个爱吃醋的家伙><><

所以..
我还是,乖乖地单身就好!
单身没有什么不好,何必把自己搞得那么  患得患失?

享受一个人。
只和自己独处。
可以到处逛逛,可以随便走走,只要不是一个人吃饭。
不需要向谁交待,不需要讨谁欢欣。

有时是个很孤僻的人。
就会突然想关在房间 活在自己的世界,让全世界都找不到我。
有时是个很奇怪的人。
会很怕周围都是陌生人,又很想周围的人都不认识我。

真的好奇,你会了解我吗?
这样的我..有时候直接坦率,有时候转牛角尖。

很多事请,其实都是自己太在意。
别人的眼光,别人的想法,别人的批判
全都是别人的,我自己的呢??
明明就没有在意的权利,可是心里却还是揪揪的~

这么一个 可靠的人,我都无法放心,
我不相信的,明明就是爱情这游戏。
你给我一起克服的承诺,却没给我一起克服的勇气..

爱与不爱,深陷在这样的矛盾中,我想唯一的选择 就是逃开..
就是每次都认为只是那么简单,结果每次都受伤。

留给爱情一条生路,
在我还没对它完全绝望之前。

1 comment:

面包超人 said...

我以为的不是现实的全部,我想给的不是你看到的全部。我向往也期待你在意的权利。 可能给得还不够。我会努力。 你的失落我在乎。不必逃开。留给爱情一条生路。

♥小呆の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