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January 19, 2011

纽西兰 二三确定我出走

YEAHHH~此时兴奋无人能敌!!

值得纪念的一刻,点击了又点击,刷新了又刷新,不敢相信我的眼睛,好像我中了几十万大彩一样的高兴!!........


2011年1月15日终于下了决心上网申请我的NZWHS(纽西兰打工度假)的visa,经过了一段不怎么困难的申请程序,度过了难熬的5天等待,2011年1月19日终于盼到了我的资格证^o^。
昨天在部落阁的祈祷果然奏效哈~!
七百多封邮件,我就等这一封。收到这封邮件,表示我的梦想又跨前了一大步,真的难掩当下的兴奋。

谢谢一直给我加油鼓励的人!
谢谢给我这个梦想的雪芙姐!接下来就等你的visa也申请通过后,可以一起策划我们的梦想拉~!!
谢谢借我credit card帮我预付的 AhTiong,要不然我的申请又有借口继续拖延拉~!
谢谢没有反对我出走的家人,你们的支持让我有勇气去追逐我的梦~!
谢谢提供我很多有用讯息资料的陌生网友~!

纽西兰~我的梦,好像快要变成真的了=D
获得了打工度假的资格,接下来才是真正考验的开始。终于确认了资格,这一趟,我非去不可了!! =)

#想出走的勇气不是与生俱来的,那关乎于你想要实现这个梦想的信念有多坚定#


2 comments:

shuhwi said...

终于有空来你的家留言了。
你知道吗?你总让我觉得自己少一分勇气。
履行梦想的感觉一定很棒吧。
预先祝福你旅途中能遇见好人好事。
我知道你一定会的,傻人有傻福嘛。
哈哈。
gonna miss u for a long time~

小呆の彩摄世界 said...

谢谢我最爱的丸子妹~♥♥
我也终于有空回复你的留言了。

都说了勇气不是与生俱来的..
只要有非做不可的决心,任何人都能办到=)
谢谢你的祝福哦~
等我的名信片=)=)

♥小呆の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