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January 22, 2011

新加坡环球影城 **HOLLYWOOD AFTER HOURS**


这是我们小小的约定..
要幸福~
不知道多久的以后,我们会绕遍地图上的这个小点点。
再携手绕遍地图上的每一处。





2011年1月21日,第一站,来到了Sentosa Universal Studio。
看了一场不盛大但却很华丽的烟火..

**HOLLYWOOD AFTER HOURS**新加坡的圣淘沙环球影城,每周五及周六晚间七点至十点,观光客可以直接到场购买一张SGD5 的入门票就得以进入拍照。
还有历时差不多7分钟的烟火秀。
以前都不相信有这么好的事,他带我去了之后才发现真的就这么好!
SGD5 真的值回票价吖~!



先在vivo解决晚餐,既然都说好只去我们没一起去过的地方,那就挑了一间我们都没吃过的餐厅。

**Barcelos**
Self service的 Afrika快餐店。食物soso而已,因为我点错餐><



以前都以为去圣陶沙要坐缆车,还是要特别买票搭里头的快铁。
所以在新加坡待了这么久,都没有要去那里的念头。
现在才知道,圣陶沙,只要有一张ez-link card,随时都可以很方便地进出。
而且还有好多免费的表演可以看^^又不用挤在人多的购物商场瞎晃。
我想今天以后我会经常在这里出没。
第一站就让我觉得新奇无比,+分!


只要有ez-link card,就可以在圣陶沙内的四个捷运站任意往返哦~!
SGD5 就可以在里头大拍特拍!
不过仅限拍照,其他设施或游戏设备都无法使用哦~!




这家店售卖的帽子还真是各式各样涅~最好的就是它不像云顶1st World 那家卖帽子的店会阻止人戴帽拍照...
所以可是有不少旅客在那拍得不亦乐乎呢!




有好多好莱坞动作片的后巷场景吖~!




我发现我的相机也可以拍到星星~
大发现!!呵呵



我们低调的合照=)是在一辆古董车的后车箱..擦得有够亮= =





就在拍下这张照片之前,有一件爆笑的蠢事又发生在小呆身上><
原本以为这回买了一个备用电池,可以大拍特拍的,谁知道..
我竟然给它带了电话的备用电池来!!而且外形上是差挺远的,只不过一样是白色..
我的妈呀~有够白痴+糊涂咯!!
当场我直接是想撞墙......
难得进来,害我接下来都没得拍><为了拍下9:30的烟火秀就只能“省省用”咯...无奈





到了等待烟火的时刻,我们发现当晚的月亮是又圆又大的咯!
而且刚好位于湖对岸的城堡旁,是美的....
我们还一度怀疑那月亮是假的,因为先前都没有看到,要放烟火时才出现= =


大家都在等待这场烟火秀,也拍下城堡+月亮的美丽画面。
专业的摄影爱好者早早就在这里霸好位子架好相机,不晓得我什么时候才能加入他们的行列..

这和我们平常在国庆日或大型庆典所看到的烟火不太一样,应该形容为会让人看得眼花缭乱花招百出的烟火秀~
烟火的变化快得根本来不及拍照!可是很好看,很华丽,我很喜欢。
也算是为我们的第一站划下了美丽的句点。


下一站,就可以是幸福。

1 comment:

said...

最近环球影城有促销,你可以去看看
MasterCard Special
From now till 27 May 2011, use your MasterCard to enjoy 20% off One Day tickets any day of the week when you book online or purchase on-site!MasterCard Special
You’ll also receive a S$10 retail voucher for even more priceless family fun! 4 (1st 200 onsite redemption on first-come-first-serve basis).

注:这个10元礼券是一张mastercard 只可以换一张。如果你有4个人去,就用4张信用卡网上订票,然后当天带卡在现场换票。

♥小呆の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