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January 17, 2011

新年到~!等等等..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昨天去了牛车水。
帮爸爸办年货,顺便感受一下农历新年的气氛~!
果然有气氛!!
兔年来了!开心~~~~~
我有兔子牙!开心~~~~~
我第一次在没有父母的陪伴下办年货,简直就很不行><
连买包香菇也要打越洋电话回家问好几次才能做决定(结果还是买贵了)T_T
这样也才知道年货究竟有多昂贵~
以后新年我会给多点家用就是了!

喜欢听新年歌!听了就觉得很热闹吖^^

这几天,忍受着等待的煎熬><
每天起床第一件事就查邮件,到公司第一件事也是查邮件,放工后回到家还是查邮件。
每一次望着邮件们,都有一种失望的感觉..
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盼到我的好消息..
现在能做的,也唯有苦苦地等待。
还有默默祈祷,希望我能顺利得到我要的NZWHS visa!!

紧张到一个不行~~~~~~~~~~~~

儿女情长,还是先搁在一边。
左想右想,想到雨都快给我下光了,还是有个声音,
叫我不要恋爱,好像我注定会受伤那样。
嗯,我不适合被爱,也不适合爱人。
还是当你的朋友,虽然不能说情人说的话,但至少还能逗你笑。

谢谢老天,总是派一个人来陪着我,在我孤单无助的时候。
谢谢老天,总是给我难题考验,在我对生活失去斗志的时候。
谢谢老天,给了我等待的机会,那么我会更加倍地珍惜。

**天下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爱生活!让每一天都加满满满的期待吖!=)




No comments:

♥小呆の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