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October 6, 2012

初恋情人 泛黄了整个餐桌

# 都是当年,中学时期的回忆.. 干嘛无端端,都被端到餐桌上?#

世界很小,有些人注定有缘份。
那么,会不经意地遇上,再遇上。

我的好姐妹怀孕了,离开马来西亚才9个月,我连她孩子的老爸都没见过..她就快当妈了~
今天终于在归国的一个多月后和姐妹们重聚,孩子的爹居然是我当年打假期工时
认识的朋友!
你说世界有多小?当年的回忆,无端端被端到餐桌上..

初恋情人突然出现在后座的餐桌上....
没有什么浪漫情怀或是难过惋惜,因为那是年少时候的游戏,回想起来,
都只剩很白痴的傻笑。
那些年,只是在生活营跳了一支舞,第一天认识我们就在一起了~
当时的爱情多么的单纯简单吖~哈哈
那时候,哪知道什么叫爱情?却极度渴望他的来临。
不同校的我们,谈着远距离恋爱,偷偷见了两次面,每个晚上通电话聊天。
才开始牵手,我们就分手了,不到两个月。
那是我的初恋,回忆起来的时候没有痛,只有囧。

我相信缘份啊~常常会将有缘的人牵引到同一个地方,遇见,再遇见。
 
初恋分手后的几天我就不难过了,我才知道那不叫爱情。
但是一年之后去语言学校学英语,我们居然被分在同一级同一班,只有不到十个人的班级里竟然有他。我们住的城市有着34公里的距离,中间隔着多少间大大小小的语言学校,语言学校里又被分隔为多少种不同课程不同阶级不同班级..照理说,我们不会遇到。
可是缘分,没有道理。

三个月的英语课程结束了,我们又失去了联系。三年后我在另一个城市开始新的学院生活。
在这个茫茫人海的学院里我又无意间看到那张熟悉的面孔,而且过后他还成为系友的室友的朋友。我很肯定,那叫缘份。
只是有些人有缘,无份,一切冥冥中都自有安排。

四年后的今天,我们又见面了,在古来一家煮炒店= =
JohorJaya人会来古来吃一个古来人都没来吃过的煮炒,缘啊缘~
我们都没敢拆穿那份尴尬..彼此装得互不相识。
因为我只记得我们曾经是情人,但很不熟...
你说世界有多小?当年的回忆,无端端又被端到餐桌上..

世界其实很大,但环绕在你周围的,总是那些有缘的人。
所以那些能够陪你走到最后,有缘又有份的,请一定要珍惜。

No comments:

♥小呆の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