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October 30, 2012

新♥ 生活

遇到好上司,遇到好屋主,拥有你 ♥
原来老天并没有背弃我,对于一切,我很感恩=)





现在,我学习着以前没接触过却一直很想学的InDesign,算是一个全新的开始!
虽然有点不太能适应大公司的环境,终于有机会和很多很多人一起在office工作。
之前曾经很向往过,现在才发现小公司的自由和不那么复杂的人际关系才更该珍惜。




我的新生活~
在投了将近100封履历,回复的不到10封,被召去interview的只有3家后,很偶然地开始了。
从接到消息到开工找房只用了短短4天的时间..
工作男朋友房间统统都在YewTee,竟能事事尽如人意,但愿每天都很开心!


当我快要放弃的时候,遇到了我的贵人 ♥信紫♥ 刚好公司要请designer,一直鼓励我去试一试,若不是当时的巧遇,或许我现在还是个失业人士..
感谢老天的刻意安排=)


还有~
从我去纽西兰,回来找工作找房间,生病不适应,总是有个人在我身边不离不弃,给我支持鼓励,再怎么了不起的文字都不足以形容我内心的感激..能够拥有你,是我的福气=)
我们一起加油努力!

所以~

我打工度假后半部的青春热血记录不再是遥遥无期,尽请期待~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gong xi gong xi!

面包超人 said...

好好照顾自己,不要又在让自己生病了。。

黑幽 said...

好羡慕你的运气还是这么好><
不过真的要多照顾自己,病不是运气就能解决的事。
如果有身什么在新加坡的工作机会,记得跟我说,哈哈~~

♥小呆の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