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November 12, 2012

身痒心寒

被误解的感觉..很糟....

明明就很不想生病..明明就很难受..

足足有一个月,或许是因为对气候的不适应,或许是因为对环境的不适应..
反反复复的皮肤敏感..几乎夜夜都因为全身痕痒而无法入眠..
看了多少次医生,尝试了多少中药西药民间偏方,天天抱着不同的药膏  入睡..

扭伤的脚踝,不能走不能跑不能跳不能站太久不能坐太久..
我的自由从此像是被捆绑着一样..原本以为只是普通扭伤,却为生活带了诸多的不便..
喜欢的运动..打羽毛球、摄影、跑步、游泳..全部都必须暂时被搁着..

只是希望好好地在家休养,并不奢求谁的照顾谁的关心..就连友情也必须暂时被搁着,我也不好受的..

朋友们,误解的..却比关心的来得多..


..了解我的人,自然会懂。解释再多,也只会让自己更心寒..
 

1 comment:

黑幽 said...

你比我好,我已经水土不服,泻肚子好多天了~~ 哈哈

♥小呆の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