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November 23, 2012

吃过也好

iphone photography by me 之 分明恨它 XP

像个孩子,拿到了一颗苹果(明明就是他吃过的),兴奋地雀跃着..
吃饭吃到一半,因为想到我终于拥有智能了,发自内心很大声地yeah了一下!
还惊吓到正在认真吃饭的他..

我只是获得了一个二手的iphone4..当全世界都开始为ipHon35SaMsunGmiNiIpaD疯狂..
我这样就很满足了。
不喜欢太复杂的科技时代..但是为了确保不与朋友们脱节,我还是必须在手掌心印上一颗很智能的苹果,虽然已经迟了大半个世纪..连创办人都瞑目了..我最对不起的就是Steve Jobs,因为他还在世时,我支持了它的翻版...哟~~~~~~~

和社会相行渐远,别人越是要进步,我就越想要返朴,就是爱倔强> <

No comments:

♥小呆の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