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January 13, 2014

生日快乐 我的爱

# 没有任何一种爱情能够永远保持新鲜,但是亲情不一样。
有些感情,根本就不需要那张纸来衡量。
你知道你在他心里的重量,他知道他在你心里有个专属位置,那就不再奢求什么了。#

说好的庆祝三天
那是我们住在一起后难得的约会,仿如一趟新加坡小旅行,把行程安排得满满的。
把一直想要和你一起去却抽不出时间去的地方都一一列了出来。

你知道吗?时间快得好可怕
这已经是我第五年陪伴你渡过生日了,虽然有一年不在你身边。
我们认识了6个年岁,从认识你至今,每一个过程,都值得我细细地回味。
和你在一起之后,我开始相信爱情,我明白那些会吵吵闹闹分分合合的恋爱都只是没担当的青少年的玩意儿,人生中有经历一两次那就够了。

你知道吗?我常常说你这不好那不够,但其实你真的很好,女人总爱要求完美又口是心非的。

说好的庆祝三天

DAY 1 牛车水 年货市场
话说,这一家田鸡粥如此美味,为何我总是错过她..
就在牛车水lucky plaza旁边的长城粥品中心,时刻都在大牌长龙,
粥品种类繁多,据说鱼粥也是一级棒哦!
我们点了田鸡粥和卤大肠,啊啊啊啊~卤大肠怎么这么好吃!!!
餐厅名称:长城粥品中心
地址:265 New Bridge Road(牛车水)















来到牛车水当然要逛逛年货市场!想当年我们还在暧昧的时候就有在年货市场约会过。
你是故意的吧?!人潮汹涌的时候为了不让我走丢可以顺道牵起我的小手~心机很重厚
今天是农历新年亮灯的日子,非常的热闹哦!






















这些庞大的腿不知道是要来干嘛用的,吊了一排有点吓人的说..
还惊见不懂事的小孩在那里膜拜她们..老外见了也差点学着膜拜这些肥腿干==汗






























牛车水年货市场的试吃风潮是有点夸张,几乎就是边走边吃,
花生,麻薯,果冻,各类年饼..这样吃吃下也都饱了!















琳琅满目的新年装饰
吃饱逛饱后上天桥观看马年表演彩排



















那个傻呆说:哇~草泥马很好horr,马年满街都在卖草泥马的公仔~

*********哇靠~草泥马~是羊!!!!!!!*********

过后朋友纠正我,她叫羊驼,是驼类,不是马也不是羊!!
天啊~草泥马真是一种会让人很错乱的动物。

话说回来,今年是马年,所以这些满街都在卖的其实是马!不是草泥马也不是羊驼..哈哈
DAY 2 Buffet Lunch + 虎豹别墅 + 花柏山夜景
一个不太顺随的早晨..
睡到自然醒,自调了爱心萝卜鲜奶,结果因为空腹吞奶而造成了胃痛~~~
顶着不舒服的胃来到了Tanjong Pagar吃 buffet。
这是之前一起在Groupon 挑选的International Buffet,满是期待的心,看到摆在餐盘上的菜色后顿时瓦解了..
可能之前吃过的International buffet都很好吃,这个上网以折扣价购买的自助餐固本,印证了便宜果然没好货这句话。


吃饱后很随性走往地铁站,没想又发现了新大陆。
我没有来过的地方,宁静却蕴育着浓厚的文化色彩。
新加坡很多漂亮的年代建筑都保留得很完好,可惜没什么借此发展,
让新加坡成为一个时尚与传统文化并聚的城市。

















下一站:虎豹别墅 
我们曾经不晓得多少次想要一同前去的地方,这一次终于如愿了!

虎豹别墅 ,一个承载我们满满儿时回忆的地方 o(^_-)O 
你我小时候玩乐的乐园,或许我们很久以前就曾经在这里相遇过。
如果你是80后, 而你又是JB人, 
你应该会记得,爸妈牵着你的小手,渡过长堤关卡,带你闯进这个亦仙的奇幻世界。

我们都难以掩饰心中的兴奋,小时候的记忆不断地重现脑中。






小时候看着很大的八仙,怎么就这么缩小了好几倍?呵呵





















就在回忆得很起劲的时候,突然又下起了倾盆大雨,我们被困了将近一个小时。


二十年前的今天,绝对没有想到吧!
虎豹别墅还有自己的专属地铁站=)

下一站:花柏山 缆车 圣淘沙

冒雨湿透后紧接着去花柏山!
嘿嘿~我怀念的地方~
在这里可以高空俯视绵延的组屋之城。


说好的庆祝三天
可是经过了第二天充实的行程,直接累倒~
第三天的计划也取消,就只是去了Causeway Point shopping。

其实第四天的星期一才是Dear真正的生日。
为他煮了生日鱼粥,有点可怜的说..生日还要吃我煮的粥哈哈















当然还有蛋糕惊喜!

最后,希望你会喜欢我亲手制作的2014月历。
那些我们满满的回忆~满满的爱







No comments:

♥小呆の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