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January 30, 2014

我最想念的新年

新年了,想出走了..

我想要知道,世界不是那么的糟糕
至少,陌生人教我,世界是充满大爱充满关心充满善意的
我身边最亲的人却教我,世界所有人都是相互敌对的
不要相信任何人,不要待任何人真诚,不要对任何人付出
我相信您所教会我的事,但是我却那么的孤独
我觉得应该陪在您们身边的,很多时候,我宁可待在家里,陪着您们
因为不喜欢家里冷冷清清,因为不喜欢家里空空荡荡
但是家,居然是冷冷的,不热 也不暖

久了,我发现朋友越来越少了,而您们却也越来越远了
您对着手机说话却不愿对着我说话
您用手机向所有人贺新年,祝大家新年快乐,但我的新年却那么的不快乐



新年了,我好怀念..

小时候回外婆家过年,大家热热闹闹地相聚团圆,不晓得什么时候开始我们都不回去了
上学了,开始有了自己的朋友,您不喜欢朋友来我们家,我一直也不明白为什么..
可是朋友们还是很喜欢我们的家,我很期待每一年的新年聚会,可是您总是那么的反对
久而久之,我也不想朋友们过来了,因为你不喜欢



我羡慕那些大家庭,我羡慕他们家里和睦温馨的气氛,大家珍惜每一年那一次的相聚,
一起陪伴彼此一起开怀大笑,而不是种种的隔阂与猜疑
如果我想和您聊天,告诉您我的想法,您一定只会说:
去阿~这么喜欢就去他们家阿~最好去了不要回来!


您说的一字一句,为何都刺痛人心?
“等你以后有了自己的家,再叫人回来啦~”
所以这一直都不是我的家?所以我要带回来的这些人也都不是我们的亲人?
界限划得越是清晰,我们的感情越是模糊不清
我太像您了,像得有时候连自己都会觉得害怕


我是您怀胎9个月生下的孩子,我的脾气像极了您
可是我却不记得如何哄您开心了,不晓得如何让您满意了
您知道吗?有时候看着您,仿如就像看着一面镜子,我害怕自己变成那样,
那个我从小唯一的榜样.....



这世界是否真如你口中的丑恶?
当您对我说,走得越远越好,我知道我可以放心离开了
反正我带来的或许只是您的困扰
我希望用自己的眼睛去鉴定,人与人之间是不是只剩下利害关系
我知道您只是在说气话,而我也只想证明给您看,
这世界是需要人与人之间的互动与温暖,才能够和平地维持下去
不是躲在自己的角落,守着自己的财产,就能够一直留住快乐的

我觉得我是偏差了


好吧!
新年了,我的新年愿望是明年能够有个温馨快乐的新年
大家一定要好好珍惜每一次和亲戚朋友相聚的机会
因为错过了,或许就再也找不回了

No comments:

♥小呆の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