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May 19, 2014

BATAM Montigo Resort Nongsa 海景别墅

当你被问及人生目标时,你的答案会是什么?
我是个很贪心的人,我的目标好多,多到,这辈子或许都没法一一实现她。

我的目标不大,我相信只要一步一步来,总有实现的可能。
尝试过,就不遗憾。

你的下一个目的地是哪里?老是听到这样的问题..
hmm..好吧!我的下一站,就是家。
未必要像这个地方(可以的话更好XP ),但里面充满爱,我随时可以停靠。
经过了几个月奔波看房子的过程,我们终于要有个属于自己的家。
很庆幸,家里有你有我,还有我们的未来。

嗯,也为了这个家,我们是掏空了积蓄,可是,甘之如饴。
所以你问我下一个目的地,Batam吧~
因为没钱了..哈哈
却有个免费的海景别墅让我至少还有机会放松一下=)
当惯背包客的我,确实有些不习惯这样奢华的享受..
太爽啦!!!!!

16 May 2014 - 18 May 2014      Montigo Resort Nongsa

介绍一下,一个没什么事情做,但是却很休闲的Resort。
这栋别墅共三层楼,底层客厅厨房+私人泳池


Resort贴心准备的水果与糕点们。

第二层共有两间房,一张双人床及两张单人床。
虽然是很大间的别墅,可是一栋别墅只准入住五个人,有点可惜。

主人房
大爱这间宽敞的主人房,设计很具巧思。
床,书桌,浴缸,沙发,无论你在干嘛,都是面对那一大片落地窗。
天天望海的日子,真的是种享受。
夜晚躺在床上,还可以看到星空以及对岸灯火阑珊的新加坡。

另一间房间也是海景落地窗。

顶楼是个超宽敞的露天阳台,有点浪费空间的说。
不过这样一个地方,三五朋友夜晚上来聊天也很棒!


这里还可以看夕阳~
傍晚时分可以跳入私人泳池享受夕阳,完美的设计啊!!!
这地方怎么可以如此浪漫,犯规!

这个地方有点与世隔绝,附近有个码头,
但是必须从新加坡Tanah Merah乘船才能到达这个码头。
我们从Harbour Front乘船抵达市区,然后买了些食物,再乘Resort的接驳车来到这里。

买了这些食材,准备大显身手,结果才发现用具有限==
也对啦~有钱人哪里出来享受还自己下厨的,早该料到厨房只是用来摆美的..

煮了一餐难以下咽的食物..晕~

客服好可爱,傍晚吃晚餐吃到一半有人按门铃说要room service。
怪了,都还没睡觉就要room service, 他就说要去换矿泉水,
我们就让他上楼,结果过后发现有惊喜也\(^_^)(^_^)/
一进房门就有个毛巾折成的狗狗看着我们^^

来Batam必吃的Donut

Resort 的海边

第二天的夕阳

Resort泳池也是好棒!!
同样可以边游泳边享受夕阳

还有人在搞浪漫,我们担心的是,在这里吃烛光晚餐,应该会被蚊子叮到疯掉吧~
而且也挺热的..
啊~这样的浪漫我们不稀罕~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

第二天晚上,我们让自己享受一下放纵一下。
当一下有钱人吃昂贵的奢华餐。

没错的话,这里应该是有三家餐厅。
凑着晚上的DJ live band,我们选择吃BBQ Buffet。
但其实不算buffet,BBQ也不太好吃,而且!!!
DJ live band原来是吵死人的disco music,完全影响食欲==
跟想象的不太一样,有点失望..

在这么一个浪漫有情调的地方,不是该来点抒情轻快的live band吗?
无论如何,还是蛮喜欢这家餐厅的设计。


第三天一早就下起了倾盆大雨,海水瞬间就变成了洪水的颜色。

在雨中享受某个住家男人为我们准备的早餐=)

在我的爱人Tiong, 傻大姐Eyrine, 豪迈女明芳及住家男KaiChuin的陪同下,
度过了一个非常之Relax的周末。
重点是,免费的五星级体验,还要有一群够疯狂的buddy!



No comments:

♥小呆の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