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May 23, 2014

那堂恋习课

有空的话,看看我当年的部落格吧!
http://xiaodaiqian821.pixnet.net/blog


总觉得以前的我比较“有感觉”,刚刚去痞客邦布置了一下从无名搬家至今却从未打理的部落格,好想念从前的文笔。
一直以为我的中文程度就这样沦陷了,原来只是因为我身旁多了一双倾听的耳朵,每天发生的事,好的坏的,我不需要再对自己说。每一趟旅程,愉快的不开心的,你都陪我一起过。
我再也不像从前,总有着那么多的心事,在走路的时候,搭巴士的时候,悄悄地在心里变成文字,写出来,像一切从未发生过,那样。


看着从前的文字,心里就很是感慨,怎么这个人,可以活得如此的多愁善感。
最美的文字,往往在我最失落的时候写下的,美得好凄凉,好惆怅。那时候的我好像经常失恋,也经常为了爱情而纠结。
现在知道,我就只是遇见了错的人,没什么大不了。也只有经历过这些  ,当对的人出现在你面前时,你才会懂得珍惜。

在他面前,我总爱掩饰我自己,只想让他看到我最好的一面,我以为那是爱情,永远做他最美的情人。但是在你面前,我却能够做回我自己,甚至就连自己都不认识的一面,也被你给发现。这样的我,才有资格当你永远的情人,或许不是最美的,但却是最真实的,这才叫爱情。

因为你,我的人生开始变得不同。

 
所以朋友,去恋爱吧!
找个懂你的人,你们是最好的知己,你什么事都可以对他诉说分享,毫无保留。
然后,你模糊的人生渐渐有了方向,你会知道,他将是你最终停靠的地方。

No comments:

♥小呆の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