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December 11, 2015

Google Flight 长途旅行如何搜索便宜机票

最近很多人开始问我长途旅者很常被问到的问题:

你的旅费从哪里来?

好吧!先来分享一下旅行中最大的开销 - 机票
其实这趟旅行7个月下来,我也只在不得已下才会搭飞机,就4趟。

Malaysia, Kuala Lumpur - India, Kochi RM 149
India, New Delhi - Turkey, Istanbul USD 217.99
Scotland, Edinburgh - Spain, Alicante  > EUR 50
Spain, Madrid - Brazil, Sao Paulo EUR 279.3 + Penalty EUR 101

很多时候,我都是陆路前进,看见国与国之间微妙的变化,从房子建筑到语言文化地形变化。有机会与很多的当地人交流,又不需要过机场繁复的程序。

最重要!省钱!

但是买机票要怎么省,以前我都会提前好几个月抢购廉价航空促销机票。过后在印度德里遇到一位沙发主教我用Google Flight search机票,接下来我的旅程全靠她,试了好多次觉得都比Sky Scanner来得便宜又方便。最棒的是他是看着世界地图来搜索,所以我都是让机票决定我去哪里。

比如说我突然想去南美洲,搜一下,Departure定为欧洲某城市,就会直接显示全世界所有城市的最便宜机票,锁定南美,然后选择最便宜的就订了,买了机票后才开始了解那个即将飞往的国家,大致策划接下来的旅程。

先输入Departure Country & Date, 然后地图内就会出现世界各地的最低廉机票价格。

选择要去的国家

过后还会自动出现飞往该国每一天的最低票价。
这样买机票真的是便宜又方便比较,不需要逐个国家航空搜索。
而且世界好像突然就变小了,你可以不必被局限于亚洲东南亚或是廉价航空所涵盖的国家。

我就是在德里学会用这个Google Flight,一天内就决定飞往土耳其。
因为在Google Flight总能找到负担得起的机票。

长途旅行不是梦!

No comments:

♥小呆の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