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December 1, 2015

开往巴塞的大卡车

2015年11月21日  晴

我们用着google translate 对话,圣母玛利亚打了电话给他哥,说了可以载我去巴塞,我再三确定时间,是早上吗?是隔天早上四点钟开车?她说是的是的…我开始打开电脑写日记想把与她的际遇纪录下来。

下午5点终于写完了,她接了一通电话,叫我去喝热可可,我说很饱她硬要我喝,还硬塞了很多食物给我…
我觉得不太对劲。“我是现在出发吗?”
结果靠Google translate 还是不行,就知道这样的情况很可能会发生…
赶紧打包行囊,连水都来不及装…
心里最大的残念就是,我只吃了一颗他自家种的葡萄><


那么现在开车,我会不会半夜被放在巴塞的某个街边啊……
我一直很困惑究竟几点到巴塞,可是说不通,在圣母玛利亚及老公把我交给他弟的时候,我问他们我几点到巴塞,他们说凌晨1点==


他弟是个卡车司机,我跟着他四处去上货上了两个小时,他打给会翻译的侄女,我终于知道我今晚的去向了,我们会在离巴塞30公里的一个小镇在卡车上过夜,早上八点才载我去搭火车,这下安心了。


终于抵达小镇,他把上铺拉下,看一看,又把上铺收起示意东西太多他睡椅子。我就是不明白,衣服推一推堆在一旁总比睡椅子舒服吧!他就是不肯让我睡上铺,坚持让我睡下铺他睡椅子,结果一整晚他换了好多姿势我也没睡好。心里在想,怎么上铺不能睡呢?开始幻想衣服堆内都是爬虫之类的…

4点钟,我看他都没睡很担心他明天没精神开车,坚持爬到上铺,把衣服扫到一边,明明就很好啊!
真的好希望我会西语!

6点钟,他起床开始送货,让我继续睡。我睡到8点钟他叫我起床,到了…
圣母玛利亚的哥,圣哥也是个大好人:)
就让我一路舒舒服服的睡觉…还请我吃了早餐才带我去搭火车。

我在搞不清状况下没买车票就被推上往巴塞的火车…

1 comment:

Unknown said...

Thanks for sharing, nice post! Post really provice useful information!

Hương Lâm chuyên dịch vụ cho thuê máy photocopy màu hoặc bán máy photocopy màu uy tín, giá rẻ tại TP.HCM và giải đáp máy photocopy nào tốt nhất cũng như link download driver toshiba 456 chính xác.

♥小呆の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