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May 19, 2011

好想要挥霍!!时间。

当生活不在你心目中满分的时候,日子还是照过..
很久没写日记,自从我的部落格一页页地被游记占领后,我的心情就再也没有出现过..
不是情绪没有起伏,不是心思平淡了,而是我很久都忘记了和我的心对话。
也或许是我多了一个知己,分享我每一天的喜悦、听我对生活的抱怨、回答我所有无厘头的傻问题,所以他的出现,我突然忘记了记录我的心情..

只要一段时间没有把心情整理记录一下,我或许就会忘记我是谁..在哪里..或是活着的意义..
我从我的文字认识我自己,让我清楚知道现在的我定位到哪里,真正想要的是怎样的生活。

虽然很不想变成跟那些机器人一样,可是我的选择已经让我成为了他们的一分子。
早上很赌气地起床,盲目地工作,然后再很匆忙地下班..等巴士挤地铁..这是很典型的新加坡上班族所过的生活。
而我现在成了很典型的新加坡上班族,无法再很悠闲地散步,或是等待夜深人静的时刻
写blog。只要一想到清晨6:30就得爬起床,还哪来的闲情逸致过那种雅人的生活..

很想知道,非得要那样地加快步伐,才得以拥有理想的生活吗?
然后这样日复一日,年复一年。
把生活给了工作,还是将工作融入了生活,无论前者后者,都是将工作的比重给太加倍地放大了。

过你想要的生活,简单地欢笑,那是如果可以选择。
如果别无选择,换种方式去寻找另一种能让你快乐的生活,
让脸上重新挂起微笑的唯一方法就是调整心态吖!


p/s**谢谢知己^^

No comments:

♥小呆の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