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May 26, 2011

如果你爱上..


如果你爱上艺术,你会发现,生活可以不必那么雍容华贵的。
简单的一面墙,就足以满足所有的欲望。


如果你爱上文学,你会发现,你的内心强大且不是那么容易就被击倒的。
因为你透过文字读懂了世界,这些文字会形成一股莫名的力量时时都在支持着你。


如果你爱上摄影,你会发现,你拥有足以将回忆永远冻结的超能力。
一张照片所能够勾起的记忆,不将只是那一段往事那么简单。


如果你爱上旅行,你会发现,世界并不如想象中那么难以接近的。
世界等着我们去冒险,需要带上的只是你的决心与勇气。


如果你爱上自由,你会发现,没有人能够阻挡你,除了那个愿意给你自由的人..


如果你爱上我,你会发现,你可以不必像之前一个人时那样的故作坚强。
烦恼可不可以分我一半?伤心难过也一样,我统统都可以帮你吃掉吖!




我想,我需要读书了。
我表达不出什么。写不出我一贯的感觉。日记变得陌生了。字句有点阻塞了。我该读书了...
哈~傻蛋!




只想说,有你真好~
大晚安^^

2 comments:

面包超人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面包超人 said...

有时候不是不想分享,不是不想解决。只是连自己都不知道问题出在哪里。不想故作坚强,不想维持沮丧只是不晓得怎样控制,有你在身边,其实就是颗很有效的抗生素。让我们互补缺点。“有我真好,有你真好”

♥小呆の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