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June 19, 2011

想写BLOG, 突然。

想写BLOG, 突然。
又开始看书了 果然不同,脑海又会自动飘出一叠一叠的文字,一叠 重叠一叠。


我比较喜欢这样的生活,这样的自己。
fb是个会让心灵受污染,脑子受牵控 的地方。我想我应该 在我完全被控制之前,离开。


套用 《回眸》 之遗忘 里的一句经典--因为我是个奇怪人。
因为我是个奇怪的人,所以我讨厌每天染毒瘾般似地上fb,可是我又继续地上瘾。
所以我不只是个奇怪的人,还是个矛盾的人。
因为fb会让我觉得有人在关注我,我要求的或许只是那个赞。因为我是个需要被人关注的人。
我想摆脱这样的虚荣,原来人不止会为名利虚荣 为地位虚荣,还会为了社交网站而虚荣。


最近在看痞子蔡的《回眸》。
是一本蛮过期的小说,是那天在POPULAR特价时买的。
第一次看痞子蔡的书。和我的藤井树文笔相似,所以会是我喜欢的类型。
看了他们的书,总会有种想用文字来发泄的冲动。




想写BLOG, 突然。
因为想要炫耀我有多幸运!
我连续三个周末回新加坡都不用 排队等待 就搭到160,那个20分钟就直接到家的160。
我连续一周放工都没miss掉5号巴士,转车直接又有966,用着一个半小时省去30分钟的时间就回到家。
我真的觉得我很幸运,而且一直把这份幸运感放在心上。
因为这份感激,我又让位给了一位老婆婆坐,老婆婆老爷爷很感激地感谢我,我突然又得到了两份感激。
此时的我觉得运气很好,因为我有机会让位给老婆婆坐,因此我意外地获得了三份感激+两份幸运。
原来这种循环,真的能让人感觉精神上的快乐=)


今天去把头发给烫直了,因为受不了它的混乱。生活已经够混乱,头发可以更顺滑的。
我的小表妹吖~谢谢你帮我烫头发,也很高兴看到你成了一个真正的理发师^^
承认我常常会因为害怕吃亏而多问了一些问题或多做了一些比较,希望你的原谅。
钱是付得心甘又情愿的,到最后。
希望我们不会为了赚多少或亏多少而闹得不愉快。
谢谢搞定我混乱的头发=)你要加油!


父亲节,今天。
今天全家人都在,全家人聚在一起吃好料,还多了一个小宝贝,很难得=)
感恩节。父亲节快乐!爸爸~

想当年。
将这张照片取名为想当年,谢谢小宝贝让我忆起了当年。
那个爸爸将我从当年那个 小衣服 及 小裤子 养大成人的时代....


我突然想起你,原来我遇到困难或感觉挫败时会突然地想到你。
你让我多了一种能量,我学会了,
用诚恳的心,做对了自己,就可以击退某种程度上的担心。
用诚恳的心,坚持着信念,你最终会遇见奇迹。
我就是你那第一个奇迹,我觉得我们还会一起遇见更多更多属于我们的奇迹。
突然欣赏你,就。
我的爱人,突然很想你,虽然我们昨天才见过面=)
也提早十年预祝你父亲节快乐=P

No comments:

♥小呆の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