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June 30, 2011

走过的三年

背包旅行,打工旅行,沙发旅行,义工旅行,巴士旅行...
各种旅行方式,我都想要尝试。虽然不知道人生有多长,是否有机会去体验每一种不同节奏的步伐。
只要是能够让我去深刻体会的旅行方式,我都极为好奇,而且兴趣满满。

我的心,一直想飞。那种欲望很奇妙,是比那种买衣服买化妆品买包包的欲望强上好几千倍的。
每当我下定决心,就没有任何能够阻挡我的理由。

我的旅行梦。就是从那时候开始的..
那时候,背着背包,背叛着地心引力,登上顶峰,再返回现实世界。
虽然好累,累到双脚已经不是自己的了,可却是突然顿悟了,原来有一种累,是可以为人带来满足及快乐的。
因为那不仅仅征服了山峰,更征服了自己!

我的旅行梦。没有受到任何人的影响..
好像是大自然给了我力量,自从征服了KK山后,我就爱上了背包。

三年的浓缩,原来是那么的意义非凡=)



1 comment:

♥小呆の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