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June 30, 2011

Marche. Sentosa Boardwalk @VIVO CITY

那天去vivo上了免费的摄影课后,就顺便在vivo解决晚餐。
选择了这一家想去很久却都没机会去的餐厅..
就在vivo顶楼的外面,户外舞台旁边,就是一家很起眼的西式餐厅--Marche
餐厅标榜着 Fresh.Healthy.Fast 为卖点,果真也是如此!


走到大门往里面瞧瞧,我们还以为其实只是家超市..= =

就是一堆堆新鲜的蔬菜水果肉类摆放在一个个木箱内..分类整齐。
根本找不到什么可以“现吃”的食物..
柜台小姐向我们解释后才知道原来这是一家经营方式很特别的餐厅..

服务员给了我们各一张好像信用卡一样的卡,然后要吃什么就直接拿(新鲜的)给厨师,
厨师就当场把食物给煮好,然后刷卡..

由于第一次来,也不知道该怎么点才是最好的,就随便点了半只鸡和一个海鲜饭。

味道很特别,环境也很不错..=)

开动咯~!!

真的是很特别一下,313 Somerset 也是有一间,不过比较小间..
这家应该是在新加坡最大的分行吧~整个布置和装潢都很有欧陆的风味。

旁边还有隔间,就像在自己的家用餐一样..

吃完后才依卡结账..嘿嘿~

就是这头青色的乳牛啦,要记住它哦!
值得一吃的一家餐厅!!

 吃完后还可以在附近走走逛逛..

走一走今年初刚建好,通往Sentosa的步行通道 (Sentosa Broadwalk)。
这条约长700公尺的步行通道可以直达圣陶沙,而且也只需支付1元入岛费,
比起搭乘MRT或巴士入岛都还要来得便宜哦~!
又可以一边漫步一边欣赏美丽的夜景,感觉不错=)

虽然下雨了,可是还是一次很不错的约会=)

No comments:

♥小呆の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