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June 26, 2011

Sg Yong

这一次跟随大队,挑战一个鲜为人知的山路。
鲜为人知,意味着山路还没被完全被开发,可以说是我爬过最艰难的山。
这座山是位于居銮的Gunung Belumut附近。

太可怕了~~~~
登山前大家还得签生死状,整个感觉就很危险啊!

由于晚上下了场大雨,山林都被厚厚的浓雾覆盖着,而这座山最累人的地方,就是它必须要
徒步走一个多小时才能抵达山脚。
请听好!是山脚!!
而且沿路是没有树木遮荫的,必须头顶太阳 不停地往前走。
更惨的是..晚上的大雨不仅带来了浓雾,还将整条黄泥路直接变成水泥路。
每走一步,鞋子就好像变重了一些 (湿答答的黄泥都会粘在鞋底),然后整个就是拖着很
沉重的步伐..
还没到山脚,就快累垮了@@

大家都拖着 “大象脚” ,一面走一面甩地努力前进,好不容易才可以开始 “爬” 山。

没想到,这座山还真的不是普通的危险= =
陡斜的山路和湿滑的石头已是预料中的..
但是山路大都被丛林覆盖(显然是座鲜少有人来爬的山),而且大多数的路段旁边都是悬崖,
一失足可不是开玩笑的..
用以当扶手的树枝大都长满了刺..真的是一座极富挑战的小山=)


我一面爬,心里是在暗自的后悔,幸好到最后我们都平安无事地征服了这座险山~呼
爬山就是这样一种运动,开始了,就无法去后悔,任何人都一样。
开始了,就必须坚持到底,别无选择..

好不容易登上了山顶,其实也只是中分流的一个大瀑布,是今天的目的地。
大家都已经在吃午餐+戏水了。
大自然,最爱你了!
山水很是冰凉,可是我们根本都没时间享受吖~~~
因为我们的速度太慢了,我们抵达时,大家都差不多要下山了><


赶紧开始准备我们的午餐,我第一次在山里自己煮面吃^^

谢谢Ah Fai准备的配料,很是丰盛吖~
mmmmmmmm..终于以最快的速度解决了我的午餐哈!


好不容易冒着生命危险爬上来,当然也要好好享受一下清凉的泉水拉!!

很不甘愿地开始下山了..
噢~~~~
下山,又是我噩梦的开始,本人热爱爬山,喜欢挑战,但特别讨厌下山><

磨蹭着地安全下到了山脚,还要顶着中午大大的太阳徒步走1个小时才可以回到车上..
我的天啊~~~
简直很要命的说..
这可是本人第一次撑伞爬山咯..哈哈


这么危险的山,都还是征服了=) 还有什么好怕的呢??
爬山所能够带给我们的力量,是你无法想象的。
每一次征服了一座山,都会佩服自己的毅力 还有 那个连自己都未曾发现的勇气。
你,还等什么呢?

No comments:

♥小呆の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