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May 17, 2011

Marina Barrage 放风筝噜!!

难得的公共假日..
美丽的天气,当然不可就此浪费..
去Seoul Garden吃我的brunch~


耍姑的我..第一次吃Seoul Garden,居然把dear端上来的肉类统统往锅子里丢= =
大笑话~哈哈哈哈哈
他看到后简直傻眼@@

 很好吃=)为什么以前都没有人带我去吃勒!..??> <
在新加坡,对于我这种不爱逛街的人来说,其实也没什么地方好去的..
就East Coast,不然就Marina Barrage.
这是第二次来Marina Barrage 放风筝..
和预期的一样,人是无比的多..
新加坡人就是无处可去,一个这么大的场地都还嫌小..

各式各样的风筝在天空中勾出的画面很好看^^

我家的风筝很争气,尾巴最长,最显眼..yeahhh!

然后..
为了争出位,就会出现这样的“纠结”
与其他人的风筝纠缠得不清不楚..

 小叮当来救我们也没有用> <

第一次见到雪芙姐的男人..两人可恩爱的=)
我的杰作,有创意吧!爱你!!哈~

如果想在晚上放风筝也可以在风筝上加上LED小灯泡哦~!发现现在还蛮流行的。

 啊~又发作了~~~~~

这是Marina Barrage的夜景,赞哦~

*来Marina Barrage最好先吃饱来,因为那里没什么卖吃的..
 要不然就自己准备食物,很多人都会在那铺个布就席地而坐,一家大小野餐放风筝,
 享受悠闲的一天..

No comments:

♥小呆の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