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August 1, 2011

出走过去,牵手迎向未来

似乎有点看不下去了..第一次看我喜欢的人的部落阁,但是,那些文字并不属于我..
你曾经深爱一个女孩,很爱很爱..
得不到的永远是最好的,失去的永远是最美好的,这个我明白。

看着你曾经的伤,我应该很难装EQ地去接受那个曾经给你诸多痛苦的红颜知己。
或许对我,你不曾痴迷成那样..
只怪我们相遇太晚,让你的心受过一次伤..对不起~
我的出现太迟,来不及阻止你去爱上那个女生..
我会好好地爱你,弥补你之前的伤痛..


Photo by XiaoDai ' 2011.07.28 ' Bukit Panjang Singapore'



No comments:

♥小呆の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