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August 10, 2011

Pulau Tioman ♥ 二人游





Our 1st Beach Slideshow: Xiao’s trip from Kluang, Johor, Malaysia to Pulau Tioman was created by TripAdvisor. See another Pulau Tioman slideshow. Take your travel photos and make a slideshow for free.

Pulau Tioman ~ 属于我俩的第一个岛屿♥
我知道,这里曾有过你们的回忆..
我也知道,我能带给你美好的记忆..
巴士票,船票,住宿..统统是你一个人搞定的。
我只需要带着一颗愉悦的心和你一同去享受阳光沙滩..
你说想要来一次两个人单独出游,在我们在一起之后,我去纽西兰之前。
也对,我们的爱情在朋友们的见证下成长,还真的没试过单独出游..
可是..为何非得选在农历七月啊~~
..我坏事做太多,怕鬼╮(╯▽╰)╭
我们从新加坡出发,早上5:30就出门了,搭了第一趟160,再从Larkin搭
Causeway Link 到Mersing。
票价为RM11.70。

往Mersing 的路是如传说中的那个弯曲,可是我依然睡得如死猪一样..
搭了8am的巴士,结果还是赶不上10:30am的渡轮..改搭11:30的,先去吃了盘辣死你妈..
等了将近1个小时,船12:30才姗姗来迟,然后上了船又等了差不多1小时,
才终于把位子给分配好才愿意开船= =
单是搭船,就耗了差不多5个小时..3pm++才抵达
整个路程就是从 早上5:30到下午3点,9个半小时,差不多可以去到Redang了..
O my 天!
马来西亚...果然叫人不敢维恭..
而且据说,Mersing搭船都是这样,这样的delay已不是什么稀奇的事..

这是Mersing渡轮公司的问题,Tioman还是一个很漂亮的岛屿=)
我们这一次是到SALANG, 也就是最后一站,入住PUTERI SALANG INN, 就像个小村庄。

就是这一种 我每次去海边都会想要试住,但从来没有机会住的独立式adap屋拉~
听说PUTERI SALANG INN算是在Salang岛上住宿蛮干净的一家,
事实如此,只是厕所有点臭 而已。
很喜欢这里,像回到自己的Kampung一样=)
房间里面就是这样吖~

早上起床就在这个地方刷牙,看着绿油油的草地,听着虫鸣鸟叫声~

周围的邻居都是外国朋友,他们都很悠闲地躺在青青草地上,看书或晒太阳..
而且都很亲切地向我们问好~
哇~~~~度假 feel  来噜!!(虽然还是会怕鬼)
爱国~~~~~~

由于那个样的delay, 跟我们预算的时间差太多了,等一切都搞定后,都已经下午4:30了,
眼看一天就快要结束了..
所以我们连午餐也不吃,就迫不及待的去前面的海滩浮浅..
我们住宿的地方就有得租借潜水用具,而且隔天还可以继续使用哦!

这一次有备而来,买了相机的cover, 所以可在海底拍到爽拉~!!

没见识的我,还以为这些都是死珊瑚,还跟dear说这里都没有珊瑚可以看..
后来回程时才恍然,原来珊瑚本身原本都是没有颜色的,只有当微生物寄居在珊瑚上,
才会成为我们所看到的七彩斑斓..
饿得半死,却又不舍得上岸=P 嘻嘻

差不多8点才去解决晚餐,选了家很多旅客在吃烧烤的SALANG DREAM RESTAURANT。
就在这个沙滩享用美食..数着星星..听着海浪..

 还看到前桌的外国情侣坐着也浪漫地牵手♥
 哇啊~~~~~~~~~~~~~~~~~
原来这家餐厅和渡轮公司是一伙的!!
我们的晚餐等了一个小时才来..他们的理由是人手不足= =

 可是食物,还蛮好吃的..所以就原谅了他们咯~
反正都已经饿到没知觉了@@

吃饱后就往码头去散散步,拍月亮=)

 坐在沙滩上吹海风~

 我们住的地方,晚上真的很鬼暗哦!
怕鬼~怕怕怕!!!

隔天早上吃了早餐后就出海去浮浅拉~
还以为我们迟到了,结果另两个人比我们更迟= =

 谢谢Addie Uncle! 他是PUTERI SALANG INN的老板,我们出海也是他帮我们安排的。
在这里的几天,有什么事找他就行了..

刚好今天出海的人不多,就我们四个,像包船一样,真好=)
他们俩来自法国,刚巧也是我们的邻居,比我们还要年轻哦!
原来Kevin的脚受伤了行动有些不便,所以早上一拐一拐的才会迟到..

 这次出海有去三个地方浮浅,其中白沙滩是最漂亮的,海水清澈见底,
不过也是让我彻底烧焦的地方..

 听说nemo住在这里面,可是我们都没看到>< 

 在水中自拍,真的高难度也= =
 Brown color鱼会咬人!!
 我和Kevin都被咬了一口..wuwuwu
这一次的浮浅很棒,虽然没有看到什么鲨鱼还是魔鬼鱼..
可是我不像上次一样害怕,因为你都会一直陪在我身旁..
再加上两个新朋友,很开心吖!!

潜水后肚子特别饿~
Banana Shake!!!!!!!!!

这是另一家餐厅,就坐落在PUTERI SALANG INN 外面的沙滩旁。
食物也不错吃,不过都是同伙的~慢! 
慢到woodoo都饿晕了~~~

回去睡了一觉后,傍晚再出来散步..
这里随处都可见悬挂在椰树杆上的吊网,好舒服~
可惜我的背部被晒焦了,一躺下去就觉得痛><
 看夕阳..
挑了一个和我们的情侣装一样红色的吊网来合照。
然后啊 我还不小心摇啊摇地睡着了 zzZz
 夕阳很漂亮,我们的感情,也因为这次的二人游再升华♥
晚餐很有缘地又遇到了他们~
我们就坐在一起鸡同鸭讲地边聊天边吃晚餐=D
法国人的英文,原来也不怎么好..hehe
他们都以为,我是马来婆........T_T
byebye了Tioman~
隔天早上向Gwendoline及Kevin道别后,就去退房到海边吃早餐,
离开了这个美丽的岛屿..
为我们俩留下了属于我们的回忆=)
  
回程时,还是如预料般等了超久的船@@
渡轮的时间安排真的有待改进...
此行花费(RM):
Bus (Causeway link) - 23.40 (2 person)
MCD breakfast - 20
Ferry - 140 (2 person 2 way)
Jeti fee - 10 (2 person)
Room - 220 (3D2N)
Snorkelling Equipment - 20 (2 set)
Lunch - 10
Dinner - 47
Mineral Water + Snack - 16.50
Breakfast - 17
Coral Island Trip - 140 (2 person)
Lunch - 32
Dinner - 32
Breakfast - 16
Lunch @ Mersing Town - 26
Bus (Transnational) - 23 (2 person)

Total : RM396 for 1 person



比起他,你总是让我安心,让我能够无忧无虑地去玩=)
不是我爱比较,可是你,是让我越比较,越是觉得自己好幸福。
“我常在想,应该再也找不到,任何人,像你对我那么好”
每次想起你,内心都是暖暖的..

No comments:

♥小呆の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