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August 15, 2011

哭了就能想通事情=)

大哭一场..

哭,虽然不能解决问题,但还是能让阻塞的脑袋想通某些事情。
比如说,要怎么面对一个会在背后中伤你的人。

谢谢dear..有你真好,虽然不会递tisu也不会借我肩膀,看到我哭只会目瞪口呆地愣在那里= =
可是你安慰人的话,真的很动听,也很实在。
嗯~没有必要在意她说什么的,她只是没有寄托的可怜人,她只是想找话题引人注目。

嗯~第一次遇到长舌妇,而且目标是我。我应该感激,在我独自出走闯荡江湖之前,让我有机会去思考该怎么应对这些奇异的人类。

嗯~我明天后天大后天都要面带微笑地面对她!不是因为我要和她一样虚假,而是因为她很可怜,我因为她不懂得尊重别人而认为她很可怜。

嗯~她待我越不好 我就越要待她好,因为我不希望她讨厌我,只希望她能有那么一点一点点的愧疚。

嗯~我不要怨她不要讨厌她也不要报复似的在背后中伤她,对付这种人,最好的办法就是以德报怨。(然后告别时告诉她“其实我一切都知道”..)

嗯小呆~还有一个半月,希望脑袋不会再阻塞,希望自己记住自己的承诺..
微笑面对,乐观以对。嗯!!明天会更好!!=D

dear 有你真好,虽然我任性又霸道,可是最后还是被你的宽容又大量给打败了。
谢谢你那愿意用心倾听的耳朵=)
谢谢你常常用心准备的惊喜,虽然每次都破梗了,但我知道,那是因为你总是拿我的逼问没办法=P
破梗了,我还是很惊喜,特别是你今天订的那张机票.......

No comments:

♥小呆の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