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February 10, 2012

JusT Believe

2102012

#   我觉得旅行,摆正心态很重要,我不想也不会歧视任何人,只要是友善真诚的,
  都会是值得用心去交的朋友。一个微笑,一定会被还以一个比微笑还要珍贵的友情。#

终于又再次背起背包,继续我一个人的旅途。
真的太喜欢这里(因为有用不完的网络),拖了又拖,从原计的一大早出发等到快差不多下午4点才离开。虽说已是人去楼空,剩下来为我别的朋友也都是新来的woofer,不过来自马来西亚的中印混血Cooldeep还请我吃了一餐Curry+Salad再走..
离开待了15天的Chillawhile,能够带走的就只是那些一点一点拼凑起来的回忆..
孤独地上路,伸出了我的大拇指,今天的Oamaru天空依旧没有放晴..
Hitch Hike 比想象中的顺利很多,等了不到15分钟,一趟直达Christchurch!
7点钟就抵达了Christchurch,阿姨还很好人地把我送到Bryan家门口。

我也自己开了人家的家门然后坐在门口苦等(家里没人)..吃着身上仅有的漏风饼干..
饥寒交迫 ><
认识Bryan是在来到纽西兰的第3天被误以为是菲律宾人地被搭讪==,虽然只见过两次面,中间也只是断断续续地在联络,可是他很爽快地就答应让我寄宿一晚,我也很大胆地住进了8个菲律宾大汉的家。
8个大汉都齐聚在客厅时,我才发现我真的很突兀,也很夸张的勇敢 ==
突然觉得自己真的是天不怕地不怕的………其实不只是为了省钱,but..JUST BELIEVE
总是喜欢凭直觉地去相信,朋友们都会劝我要小心,可要是凡事都太过的谨慎,那我所能体验到的大概都只是一般人所经历的打工度假  而已吧~

他们人都很好,而且对我的旅行故事及搭便车经历都很有兴趣~
还请我吃了很特别的菲律宾菜”..白饭+Maggie+煎鸡蛋~LOL
又是一次很棒的文化交流..

两个月的时间,我的观念已经改变了很多,从一开始的  “yierrr,菲律宾人(直接联想到菲律宾女佣、外劳..”..
他们虽然来自菲律宾,但他们并非外劳也不是跳飞机,他们用着自己的专业在外打拼养家糊口,而且,他们是我在纽西兰遇到过最友善最乐于助人的亚洲人~!


现在的我,相信每一个相遇都是有它的原因的,相信每一个人都是值得被尊敬的,相信每一个国家都是值得去探索的,相信地球是圆的。

# 一日之内,感受着离别和重聚,这就是旅行的意义? #



No comments:

♥小呆の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