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October 3, 2013

在台 每一個转灣。

初秋。仍夏     2013年9月14日- 2013年9月24日


天很蓝,心很晴 =)垦丁。

第三次造访,匆忙中带着缓慢,紧凑中感受轻松,
我们又一次一起完成了背包。
我们第一次一同起飞一同降落,由始至终。

完成了这趟 “因颱风而完美,因计划而不完美” 的旅程。是在你喜欢的台湾,你一直很想去的台湾耶!
是不是我喜欢的台湾?

如果我说不是,那是因为她的美不是那三两下就能被看透的,就如地球上所有的国家一样,必须慢慢感受细细体会。每一次转弯都想要停下,都想要静静而缓慢地呼吸,却只能匆忙地呼大口地吸,好不过瘾~

我说是,因为我们开心而去,平安归来,虽然筋疲力尽,但确确实实在11天内游了一圈台湾岛。感谢飞机 台铁(火车)客运(巴士)MRT(捷运)TAXI (的士)高铁 船 便车 的帮助让我们走遍台湾~我喜欢这样的旅行,自己找地图自己想办法去想要去的地方。

为什么不租车?司机可以替你拍合照,司机会神奇似地将你带到任何你想去的地方,只要你说得出名字的知名店家他就会把你送到府上,然后你开始疯狂购物品尝美食,然后你满足,因为你吃到了远近驰名的道地美食,因为你买到了当地最最知名的手信,是吧?

可是这样,我或许因为目的地而失去了更多寻路时会遇上的人事物,那些才是旅途中最令人期待的惊喜。只要一想到前方美丽的事情即将上演,你却花钱把他给绕过去了,多可惜呀!
虽然这一趟时间很有限,我还是选择了那个迷路式的旅程,因为我喜欢路边遇到的人、随意看到的事、地图上没有标明的地方。



# 每一个充满未知的转弯,就是世界上最值得期待的风景 #







待续..

No comments:

♥小呆の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