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October 26, 2013

致我逝去的青春


(以下图片可能会引起不适,慎入)


没了..牙肉痛,心更痛。

她五年后存活的几率只有50%

牙医说她可以被保留的,可以先扎牙根,五年后情况良好就做植牙,让她重生。
还有不懂什么的一堆马来专业术语。

我原本就是铁了心要斩了她,医生屡屡劝说绝大多数人甚至他自己都会选择先扎牙根。
可是扎牙根对我而言实在是太太昂贵了..RM3000?RM6000?
就为了一颗存活几率只有一半的乳牙..

甚至到了拔牙之前医生还是叫我考虑清楚不要后悔,
因为这颗牙齿一旦拔了,里面就少了两颗主力。

最终还是拔了..
因为没有100%的把握保住她的命。
回来后我在想,是不是哪天TOUCH WOOD我剩下了50%的存活率,
我也会放弃生命?
为什么就不能抱着希望试一试?
为什么就不给她多一次存活的机会..

我想妳了,我后悔了。
但是重来一次,我想我还是会做同样的决定。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疼痛,忍一忍,就过去了。
妈妈从小是这样教我的,所以我从来不吃止痛药,观念是药丸吃多了对身体不好。
刚才麻醉药退去后,感觉痛到要抓狂,忍一忍,于是又过去了。
所以每每在生病看医生后,要是没有大碍,医生开的药我都会原封不动,
只是收着以备不时之需。

我相信身体有自我疗愈的能力,而每一次病好后,我的免疫力就会更强大。
我相信自己体内的细胞,胜于用科学治疗的医药。
其实很多人都无法理解样的做法,都认为生病了就应该吃药啊!
我也不知道自小的观念是对是错,但是好好地活到了现在,就是福。


致我逝去的青春:到了该装假牙的年纪囖!><

No comments:

♥小呆の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