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October 10, 2015

ontheroad

我在欧洲53天,终于有机会算钱,结果我只用了80欧元!还长胖了一圈。
这一路太多人对我好,给我食物,请我吃大餐,替我买车票,买保暖的衣物给我,给我露营需要的用品,让我住进他们家中,给我一张温暖舒适的床,还有家庭的爱,专程载我到我想去的地方,甚至给我钱…当然还有很多暖暖的拥抱…一路受到的照顾,让我有时候想着想着都要落泪…一直对他们的好意很是尴尬,我不是你们想象的那么勇敢那么伟大,我只是在做自己想做的事。
后来我想通了,也释怀了…
我在做的不是什么伟大的事,伟大到全世界都要来帮助我,我只是在做一件,他们年轻时都曾想要做的事,但却因为种种的因由,他们没能实现这个梦,而我的出现,让他们想起年轻时的日子,看着他们对我讲诉陈年往事,眼神中散发光芒,我知道这样的相遇,对他们来说也很特别。
他们希望帮助我,完成他们年轻时的梦,即使我们此生或许不会再相见…
旅行时候的你像一阵风,飘进别人的世界,轻轻打扰一下,然后离开…这样的相遇,对我们来说都太不真实…他说…“咻”的一声,留下一堆寂寞与思念…在往后的日子,他们或许会偶然想起我,他们或许会对很多人说起我的故事:我曾经在路边捡过一个女孩…她背着两个大背包,手中还提着一大袋食物,拿着一个大相机,从土耳其一路搭便车到这里…她用很强的信念及对人类的信任,克服了一切的恐惧…她小小的身躯,承载了很大的梦想…她一点也不害怕,因为她只相信世间的美好。

No comments:

♥小呆の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