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October 9, 2015

初见瑞士

这就是我爱上一个人旅行野营的理由,一觉醒来,以为自己置身在童话世界里…我可以就这样望着湖,两个小时…发呆…静止…落叶飘散的秋天,真的好美…

没有人在耳边催促你快迟到了!没有非要在哪个时间到达哪个地点,我觉得时间就是阻断自由的发明,每天早上8点钟必须到公司报道,然后呢?多少人真正在工作,然后呢?多少人真正在做自己喜欢做的事,过自己想要过的生活?虽然知道,这世界就是需要很多人去做这些自己不喜欢做的事,才能够继续运作…可是真的是这样吗?不快乐的公司不快乐的员工少赚一些钱,地球不会停止运转吧?

#老师说,你才来瑞士第一天,怎么这么快就找到这么美的地方呢?…#
当我正在享受那好不容易冒出来的太阳,还有那片宁静的时候…带着耳塞听歌却还能隐约听到学校孩子们的喧闹声…是放学了吗?学校在哪里啊?把头探出帐逢…!! .…!!!一群孩子!一大群黄毛小孩!不会吧…遇上户外教学啊…

一群孩子讨论了好久,终于问出where are you from?
Malaysia!
Malaysia........???? 好多的问号…给他们看地图
Ohhh~Malaysia!is that Japan?...

然后…我在瑞士美好的艳阳天,伴着好多童年的欢笑声…还有小朋友们不断借机路过我营帐,然后小声对我说konichiwa…== 显然日本在国际的知名度还是比较高呐!

心想这若是在印度,早就全部围绕着我要求照相了啦!

老师说…你选错了日子享受安静的午后哦~
“这是户外教学吗?”
“就是带孩子们到户外,走5公里,让他们接触大自然,让他们感受一下步行上学的乐趣…”
哦…真好…“每个周五吗?”
“不,一年一次”哈
“这有多少学生啊?”
“300左右吧!”
“是全校的学生吗?”
“嗯~很吵吧?”
“不啦!其实我也不允许在这里露营的,外头有牌子…”
“没问题啦…只不过你才来第一天,怎么这么快找到这么美的地方…那里的景色,看起来就像在芬兰…”


呵呵…我难得宁静的午后阳光啊…
每天都一定要有些特别的事发生吗?哈哈

No comments:

♥小呆の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