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April 6, 2012

Mt Maunganui 俯瞰Tauranga

4月6日2012年 *第128天*
 
自信满满地出发,车子呼啸而过地把我们给击垮。
这一天,叫GooD FriDay。
Katikati主街上的车子异常的多,却没有一辆愿意停下。
我们得出了一个结论,车多未必代表有人要载你..
因为是公共假日,车子都装得满满的,一家大小就连狗狗也出动。
这时候明芳问我,要是有一辆载着大狗的车子停下你会上车吗?
当时的我不会回答,现在的我有了答案。=)
 
我们等了超久,最后自甘堕落,居然在路旁开始玩起自拍,纪念第一次的HitchHike失败。
就在我们已经call朋友从Te Puna前来救我们时,一辆熟悉的车子停了下来。
那是我们Kiwi Packhouse和我做同一部门的Tonga同事,好像是..她认得我,我大概认得她。
我们才开工一天,就这么巧,就是这么巧! 我的运气果然还是一如既往地好 =)
 
 
今天是GooD FriDay,像Mt Maunganui这样休闲的地方简直是度假天堂。
我终于又在半骗半拐的情况下让这群家伙爬上了Mt Maunganui。
我常常是推手,但爬山其实我并不拿手..
我只知道,机会过了或许我这一生人就没有机会上来这里,就会错过某些风景。
 
Mt Maunganui的风景比我想象得还要壮丽..
山坡上的羊群没有被围起,这是我第一次有机会接近绵羊~
 
当一些没有在预期内的风景出现在眼前时,那种惊喜即是旅行的兴奋剂。
 
Mt Maunganui~的确是个能让人松懈身心的地方。
要是我家的浦莱山也长这样,多陡我也愿意爬~!=P
 
 
原本也没打算吃 ice cream 的,却意外地尝到了个人认为在NZ吃过最好吃的 ice cream!
Copenhagen Cones Icecream有机会的话一定要试,我点的是Mango口味,很赞 =D
 

No comments:

♥小呆の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