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December 27, 2010

平安,圣诞 2010

又是到了跨年的时候。每一年到了这个时候,年还没跨,人就先垮了..
22朋友生日彻夜狂欢,24圣诞夜倒数狂欢,25圣诞节继续狂欢..接着,31跨年还是要倒数狂欢。
真搞不明白,明明每次都累得半死,而且狂欢后就只剩下一堆无力的空虚感,可却还是那么的不甘寂寞。
一个人在举世欢腾的这种日子独自对着钟表倒数,好像就是很对不起自己的一种举动。
所以,还是选择了自虐式的狂欢庆祝。

结果,从我很不知自量地开始动手做圣诞小小小礼物到现在,还是处在疲惫状态..
补眠补了好几天,也还是累~
买了手做的材料,也还不知道,那就是大难的开始,几乎每一天都对着这一桌子的“玩具”。
而且,我的手并没有想象中那么灵巧,夜熬了好几天,牺牲睡眠牺牲约会最后只做出了9个成品。


间中当然也失败了好多次,跟幻想中的“好玩”的确扯不上什么关系= =也不晓得为何要搞这些来弄得自己这么累..
朋友们收到我的心意时好象也不怎么欣赏..总之是让我觉得有一些些失败的作品。

不过这样的尝试倒是让我找回了读设计系时熬夜做assignment的日子,只是现在有点孤单,做到半夜肚子饿了也没有大伙陪着我一起去mamak吃我最爱吃的Thosai..



贬在前,褒在后。
话虽如此,不过成品还是觉得挺满意的拉,很久没有那种手做的满足感。
每做好一个成品,心中就有大大的满足感^^
开始踏入社会工作后,真的很难那样,做一些自己喜欢做的事..
即使做到三更半夜不睡觉,仍一点也不觉得累。
生活不就是那样,工作,赚钱。
然后,
有钱买到你想拥有的物质。
有钱吃到你想尝试的美食。
有钱游走你想要去的地方。

可是,毕竟,我们还是得要放弃些什么..
一直坚持,却还是发现自己不是什么无敌铁金刚~!
体力有限,能耐有限,时间更有限。
那样嘛~我还是不怎么想被这些模式或现实给屈服~!
情愿累,也不想顾虑太多,想做就做..累坏了再说!哈~





 


 





今年的圣诞和几个我很喜欢的好朋友一起在新加坡度过了..
平静的倒数..有很平安的感觉哈~
虽然是一向来很疯癫的朋友,可是这回的我们并不疯狂,喝喝酒,聊聊天,很天南,很地北..




我理想的平安夜..没有吵闹..没有疯狂..心中,很平静^^
真心希望,收到我礼物的朋友,都要幸福吖~!


今年收到了一份很想拥有的圣诞礼物^^

我很喜欢这家店,他知道..
我很喜欢这家店里可爱又精致的小玩具,他也知道..
今年的圣诞,他让我拥有了来自这家店的第一份收藏=)

一个烟窗木屋,不很复杂,简简单单。
一个雪人,小猫,小鸟,小松鼠,小松树。还有一个邮箱。
很美..这小东西,在我眼里,它很浪漫..




我的圣诞礼物。我很喜欢。^^。

**暖暖的圣诞**



No comments:

♥小呆の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