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December 10, 2010

正式入住 我的新家

很久 很久 没写日记了...
很多的文字在脑子里吐不出来,也组装不起来。



这段日子,沉淀了心情,重整了思绪,现在的我 是时候了..
用一个比2010年更美好的姿态去迎接2011年!  23。出走。
是的,我想,我已经准备好了=)
虽然说基本上实际上我什么都还没开始准备,但这里指的是 心态。
是的,心态上我已经准备好了,要出走...



对我而言,换部落阁嘛~ 就表示一段新的人生又即将展开。
就像小时候的日记本一样,初中时有一本,高中时又换了一本,至今仍收藏得好好的=)
我换了四个部落阁,加上日记本,那代表 我重生了六次。这是第六次。
多好! 老天眷顾我,多少人能够重生六次的阿?! 或许我是猫也说不定...



他给了我六次的机会,去体验不一样的人生,所以,这个部落阁,是为了我的梦想而存在的。


嗯,是简陋了一些,第一次接触Gadget..耗上了我蛮多的时间。
从设计到装潢至摆设,都是由我自己一手包办呢~!
虽说原本的概念是个很有个人特色的阁间,不过摸来摸去,也只能到这样的境界= =
但安慰自己一番后 这样简简单单的也挺好的拉~呵呵


也顺便去注册了微博=)
http://t.sina.com.cn/xiaodaiqian
原本也没那个必要的,可是最近发现在面子书只要post东东要是没人给予反应的话,就会感觉好凄凉,也好没面子..果然叫面子书哈= =
于是就决定申请一个微博帐号来写写东东。
结果我发现微博是片宝地,它不像面子书大家都无谓地向世界报告自己的行踪,又或是炫耀地向世人宣告自己有多爱谁谁谁..
它 更多的是别人所分享的新奇古怪的事物、想法、文字,我喜欢!很喜欢!


就 这样吧~!
我又开始写日记了..
二零一零年十二月十日 正式入住 我的新家^^

No comments:

♥小呆の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