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December 13, 2010

ART FRIEND 画友

我发现,A R T 跟我的人生,再也脱离不了关系。
它让我的生活 填满了许许多多的颜色。


我发现,我喜欢独自逛街,面带微笑,低调的走在人群中。


喜欢逛乌节路,却不是买衣服看包包试鞋子,而是安静地坐在街边,看着熙来攘往的人潮。
喜欢逛TAKA,却不是优雅地逛着名牌商店,而是雀跃地逛书局,兴奋地逛画友。
谁说买得起名牌那才叫高雅?
我觉得有一种心灵上的满足是用多少个名牌包也买不到的。
至少每每逛完了画友以后,我的心情就像是被净化了一样。


是 我是买不起名牌,而且还很看不起那些只爱买名牌的人。


我喜欢逛乌节路,看着璀璨的圣诞装饰,我知道平安夜近了。
我喜欢逛 ART FRIEND画友。
在这里,总是能让人天马行空。
逛着逛着,总会让我忘记时间。


今天 又去了一趟画友。
原本是打算到 BRAS BASAH 那一间的,可是突然的OT,就改变主意去了ORCHARD。
(BRAS BASAH 的店家都比较早7点就关门的,TAKA的则9点才关门)
当初知道有画友这样一家售卖各式各样手工材料的店时,几乎天天都想往里面钻。
从画画、雕刻、刺绣、手做、装饰材料,各种“玩具”一应俱全。
所以每次来到这里,即使什么也没买,还是会让我觉得满载而归。
TAKA的顶楼,真的是一个好地方! 在城市中远离喧嚣的好地方..


不知道为什么 今年的圣诞也不再那么盼着想收到礼物..
反倒是想亲手做些圣诞小装饰送给朋友..于是上网搜索了一些灵感..
看着看着,我竟然莫名其妙地就爱上了这些圣诞小装饰~!
就赶紧去买材料拉~
真的是迫不及待咧!


 这一趟,就是为了继续挑选一些做圣诞小小小礼物的材料。
上个星期来到了都差不多要关门了,于是今天学乖了,随便吃了一盒章鱼烧就开始我的选购!!


小插曲
最害怕一个人在外用餐的我,今天因为一个人,然后就和搭桌的一位老师聊起天来..呵呵


这是马来西亚人和新加坡人的代沟:
她问我做那一行,
我说:设计鞋子 
她说:写字?
我说:shoe.
她说:书?
我说:不不..是小孩子的鞋子。
她说:你设计小孩子写字的书?噢~原来这也有设计!
我 = =
我说:是穿在小孩脚上的鞋子!
她 这才恍然大悟= =




重点是,她始终不相信我22岁,认为我只有18岁..=D  值得高兴吗?
我还告诉她我住在哪里、在哪上班、来ORCHARD干嘛..
然后吃饱后,走了。
我们又变回了陌生人..好奇怪。
这是在ORCHARD应该会发生的事吗?


在画友呆了超过一个小时,最后购买了这些..还是有一些找不到的材料..


又是逛到它关门才愿意付钱byebye= =
然后,照惯例到楼下的KINOKUNIYA看看。
又看到一本超想买的书.. T_T 可是今天买材料超出预算了,就只好乘书局还未关门前拼命地把内容啃完..
原来..照片也可以这样玩..




今天,超满足的拉!呵...
往年的圣诞都很在意平安夜该怎么庆祝狂欢,现在才发现原来圣诞前夕的那种平和愉悦的气氛,才是真正值得去用心感受的=)

No comments:

♥小呆の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