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December 12, 2010

我合格了^^

我成功地捐血了!在快发了霉的捐血簿上又多了一次记录。
当了3年的不合格捐血者,我的血终于又能够帮助到别人!感恩。
真的太感动~~~~~~~~
或许是前一晚吃了爸爸炒的菠菜,所以合格了^^
大姐反而不合格,不过她还是用她那壮硕的身躯说服了医生让她捐血= =
虽然只是区区的300ml,可是会在需要的人体内窜流着吧!

看到大姐做生日卡片,一时兴起,便在家里随手拈来了一些材料。
拼拼凑凑下,做了几张圣诞小卡片,和Redang的照片CD一起寄给我的动物朋友们,希望他们会喜欢^^
很久没动手做些小玩意儿了,结果我的第一张卡片直接被在旁的爸爸嫌弃,说我没有艺术细胞= =
于是爸爸也看不下去地帮我做了其余的卡片。
所以就是说,基本上只有一张是我亲手完成的,其他都是我们父女俩的精心杰作。
猜猜看哪一张是我被爸爸嫌弃的设计呢?


有多久没有和爸爸这样坐在一起剪纸,切磋创意了吖?!
感觉又回到了小时候...
谢谢爸爸让我知道同样的材料也能做出很多种不一样的圣诞树=)
姜,还是老的辣。


阿嫲回来了~!回来古来。
好久不见阿嫲& 五老姨..似乎又老了一些..不过还是一样的可爱!
不忍心看到阿嫲她老人家知道我分手后的反应..阿嫲一脸就是不相信><
奈何我怎么的想承认..

阿嫲接受事实后,赠了我一句珍言:不要挑,即使不好,那就是你的命。(译)
真的,是那样吗?..

2 comments:

Kit Kat said...

thanks for the hand made Christmas card , xiao dai.

小呆の彩摄世界 said...

u r weikitt??

♥小呆の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