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January 14, 2012

幸福外劳的家

1月13日2012年  *第44天*

今天,病假。
下了一整天的绵延大雨,昨天拉到手掌,今天一大早全部grader又被罚做义工,好不容易做完义工又开始拉肚子..感觉诸事不顺..
啊~~~原来,今天不只是他的生日,还是黑色星期五><
一回到家,就听到昨晚在这附近working holiday的背包客车祸的坏消息,2死3伤..阿弥陀佛..

很想撇开这个阴天......................................

今天也是babytiong的生日,这是我们在一起后你的第一次生日,没能陪你一起过..遗憾..
连时差都让距离变得好遥远..
这是在 OLD CROMWELL TOWN 拍下的照片,很喜欢这张照片吖~
每次看着都有一种幻想,大概就是这样的想象吧!
很美的蓝天,像风一样的白云。风会将我的祝福传给你吧~~~

祝你生日快乐!愿你一切顺利!我会想你的..=)
 


1月14日2012年 *第45天*

樱桃最讨厌的就是雨天,雨水+太阳是它们的天敌,所以下雨天我们也不必工作,难得的假日,就来整理一下最近的照片吧!
发现在这个短短的一个月内,不停地堆积好多好多的回忆,酸甜苦辣..
能够住在这里,我觉得,好幸福..

介绍一下,幸福外劳的家..
这个就是我温暖的床,每天一放工回家就会想窝进暖暖的被窝=)

第一天来到Betty家,她就show我这件衣服,她很喜欢新加坡也很爱马来西亚..
因为上次她在kukup时迷路了,很多好心人帮助她,所以她说这次收留我,也算是种报恩。
这世界是不是很奥妙..?

每一天,除了过着自己的生活,还看着他们这对老夫老妻如何打情骂俏,如何俏皮地斗嘴..
当然每一次,Betty都是胜的那方,然后露出很得意的表情对我们挑眉..而Doug总是让着她..
呵呵~他们怎么可以这么可爱??!
家有这两老,如有两个宝^^
Betty在几年前的车祸中受伤,一直都是Doug无微不至地照顾她,当她的手当她的拐杖当她的脚当她的厨师当她的司机。如果有一天我行动不便了,我也希望能有个人这样地照料我这样的相互扶持。ei~执子之手,与子偕老,就是这样,懂吗?

第一次骑单车去New World,然后回家时踏板还整个给我掉下来
(结果推着单车回家还迷路了= =真的难忘啊~)

可爱吧?!Betty拿了我的帽子说很漂亮就一直带着和我聊天哈~

让人又爱又恨的Micheal。很听话但有时很白目(尤其是在我吃饭时)
朋友们都说 “为什么你家的狗这么不可爱”,
Micheal常常用眼神告诉我 “我很丑,但是我很温柔”

暖炉- 我第一次见到这玩意儿~有点刷姑,不过真的是很暖!


 谢谢Betty & Doug送我们的圣诞礼物=)

这份是我的~

是瓶香水哦!!=)
 

有时候,他们就是会做出一些让我们笑到在地上翻滚的举动..=P
( Micheal在沙发底下找球,Betty帮他一起找,两个屁屁就在那摇来摇去..搞笑拉!!)

空闲时还能向Doug偷师学艺..

Doug可是宝刀未老,他烘培的糕饼都很赞,什么时候我也能像他一样厉害啊?!!!

被我们哄着拍照的Doug师傅~

这就是我在这里一个月,既简单平凡又愉快的生活..

# 偶尔还会突然忘记..城市长什么样子 #

No comments:

♥小呆の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