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January 20, 2012

LAST DAY @ SARITA

1月20日2012年  *第51天*

休息了两天后再次开工,今天很突然地被告知是last day..
大家都非常地不舍..还有人因此而  哭了~~~~
就因为这间很有人情味的樱桃厂,就因为这个很慈祥的老板,就因为那个很可爱的肥阿姨,就因为这群开始有感情的战友..

还有..据说,真正的原因是因为  以后再也没有吃不完的樱桃了!!><

即将要离开这个熟悉的场景..

我们都希望有永远选不完的樱桃..

Sarita的樱桃园..
 一切都将被淹没在回忆中..

Smoko time 时我们的好老板Duncan先生还准备了好多糕点给我们..
各式各样的糕点=) 我一口气就给它吞下7个,你说我能不变胖吗?..

大家最后一次的Smoko Time..

由于请求留在这里结束在Sarita的工作并不成功,那些被派去另一家樱桃厂继续打拚的战友们
1点就必须离开..留下我们几个替她们继续完成Last Day的工作。

这是大家在Sarita Packhouse里的最后一张大合照~

老板还派送樱桃、笔及糖果..最后一次的免费樱桃了>< ><

“放学” 前大家还抢着和老板拍照..

感谢每天辛苦接送的Paul~

看起来很好欺负但凶起来也很有威严的肥阿姨~
我会记住她的眼睛、她的歌声、以及她的狂笑~~~HA~HA~~HA~~~HA~~~~

总是面带微笑却碎碎念一流的G阿姨~
常常都被她烦到差点想把整桶樱桃吞下去..

很感谢叔叔阿姨们这些日子的照料..
有人这样说道: 好的老板让你上天堂,坏的老板让你下地狱..
这两个月,我似乎来到了天堂..一切都是那么美好..
虽然有时候会被挨骂,有时会被碎碎念阿姨烦到一个不行,有时候又会因为清一色女生而有点复杂的人际关系而觉得不解,有时候会累得好想要放弃..
可是这一切都催促我成长..

这是我在纽西兰的第一份工作,我没有打过其他工,所以也无从比较..
不过大家都说,这是他们遇到过最好的老板~

而我也害怕,我会因此而被宠坏..

结束了工作之后,晚上工厂还办了BBQ..
这里的BBQ都是一个人在烤其他人在吃的..
 所有的Picker & Packer都一起来庆祝这个季节的圆满结束。

而据说纽西兰人的BBQ通常就是香肠+面包~
还果真如此..不过还多了洋葱及Apricots Saurce..

Grader女人帮~

疯狂拍照,只想留住最后的记忆..
没能和大家一起住在果园或许就是唯一的遗憾..


每天早上工作时的必经之路..
这个早晨是最后一次走这条路了..看着这个被四山环绕的小镇..
真的无法想像纽西兰的地理是如何形成的,为什么360度旋转,视野里面都会有座山..
而这些山就像个假像,总是有意无意地成为每一张照片的背景..
然后透过一寸一寸的阳光,在不同的时间就会呈现不同的景象..

是时候说再见了,美丽的水果之乡..

No comments:

♥小呆の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