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January 22, 2012

纽西兰的团圆饭

1月21日2012年  *第52天*

昨天提前到Sarita吃了团圆饭..
感谢台湾ReNee的麻辣火锅~

我第一次鼓起勇气吃麻辣火锅~很赞!
 

还是要那么白痴幼稚~嘻嘻

 少不了的纽西兰啤酒

饭后还玩真心话..

最后,谢谢你们在Sarita带给我的回忆=)


1月22日2012年 *第53天*

然后年除夕的那个晚上..
我和Iris就在房里喝着啤酒默默地迎接龙年..

五个小时的时差..
纽西兰时间12am, 马来西亚时间7pm
我和家人用着Skype一起吃着团圆饭..
只能看,不能吃..
悲啊~~~~~~~~~~~~~~> <

想玩扑克牌通宵达旦..
想打麻将..
想听新年歌..
想吃爸爸做的年饼..
想看贺岁片..
想和老朋友们一起拜年..
想收红包!!

原来这里,找不到和我有相同嗜好的赌徒.......> <

# 不要羡慕我们的洒脱,能够在家团圆,就是一种幸福~ #







No comments:

♥小呆の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