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January 1, 2012

挥别2011

112012年  *打工度假·一个月*

啊哈~又是休假日!樱桃季节真是爽歪了~12月有好多的公定假日..
1225 - 圣诞节
1226 - Boxing Day
11 12 -  New Year

不过基本上在这里打工度假的背包客都不太爱休假,因为假日=没有$$$$$
我倒还蛮爱假日的,因为我不缺$$$$,哈哈哈(其实是因为我比较懒惰)

昨天晚上和大伙去了Queenstown倒数2012~
我的2011,就在陌生人的包围及拥抱下,结束了..

1231日的这一晚,在Cromwell做樱桃厂的背包客们几乎都会往Queenstown奔去。
所以咧在这个不算很大的城市里,我们不是遇到同家樱桃厂的同事,就是遇到另家樱桃厂的员工,然后谁谁谁原来又是谁谁谁的朋友..
我不得不觉得很惊叹..纽西兰难道真的就这么小吗???

然后到最后,大家都一起倒数.. 0000的那一刻,无论白人黑人黄种人老人年轻人小人男人女人毛利人香港人台湾人中国人日本人韩国人阿根廷人智利人德国人马来西亚人,
大家都相互给彼此大大的拥抱,然后大声地送上HAPPY NEW YEAR!!! 跳舞、喝酒、脱衣、脱裤、狂欢~
西方人,果然比较疯狂,而我们这些亚洲外劳都被他们突如其来的热情拥抱给吓傻了==

站在Lake Wakatipu旁观看伴着漫天星空的烟花,是不是很浪漫?但是却少了谁在身旁..
纽西兰的烟花就如这里所遇到的人..绽放得快,却也陨落得快..捉不住那美妙的瞬间..
11日我和Iris都说好睡到自然醒,结果真的好自然..睡到1点钟才起床..超爽~!!
早餐过后Betty还准备了一桌子的食物,各式的甜点,其实是昨天就准备好的,原本想和我们在New Year Eve时一起吃,结果贪玩的我们都不想留在家里跨年,都想到年轻人聚集的Queenstown去看看。毕竟,打工度假一生只能有一次,在纽西兰跨年,大概也不会有第二次吧~
所以,请原谅我们的贪玩,看得出来,我们都没能留在家里陪伴他们跨年,两老很是失望..><

他们的吃法,就是把这些所有的甜食参在一起吃~好~~~~~~~~~甜啊!!!
我们边吃边聊,Betty说,这样,让她想起了当年,他们每一个新年和兄弟姐妹亲戚朋友都一起这样过新年的。可惜..一切都只是想当年了..

傍晚时分,我们家的SPA POOL终于首次开张啦~

Woww~真的是很过分哦~
在打工度假吗??呵呵
不见了~2011

# 感谢我的2011,因为有你。我很庆幸,能够同时拥有家人,拥有你,拥有梦想.. #






No comments:

♥小呆の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