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December 27, 2011

老王子老公主的童话

12272011

27天.不知不觉。
从一个人,到一群人..
从一份喜悦,到一张张开怀的笑颜..
从缺了主角的风景照,到模糊了风景的大合照..

# 相遇,就是旅途中最美好的部分。#

看着圣诞节温馨的合照,内心突然莫名的感动。
这样的相遇,老天这样的恩赐,不仅是我打工度假旅途中重大的惊喜,也让两个平凡的老人家..从此过着不平凡的晚年..? 或许..
他们不再是每一天重复地过着相同的日子。

童话故事这样说着..
从此..他们两个就过着多姿多彩的背包客生活..
老王子老公主,有一批活力热情的背包客相伴..
过着 幸福 快乐 的日子..
-end-

哪怕两老无情的孩子们都不回家过圣诞..
我们的出现,使原本冷清得快令人窒息的家充满了朝气!年轻,真好!

原来,我和老婆婆的相遇,使我做了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
这里从原本一间被弃置的房间,变成现在可供3个背包客落脚的backpacker room
还有另一间两老一直坚持要留给女儿Fiona一家人回来时住的房间,在儿女们都不回来过节后现在也成了backpacker room

这些过程,这间家一点一滴的变化,我都参与其中..这就是我这一个月最大的收获=)
除了把年轻的朝气注入老爷爷老奶奶的生活,也让来Cromwell做樱桃工的朋友们从此多了一个Homestay的选择。

不管接下来的旅程会再遇上什么人什么事,我知道我已有足够特别的经历可以带给我满分的回忆 =)









No comments:

♥小呆の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