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December 13, 2011

脚踏车日记

12132011

骑了3个小时的自行车,顶着那号称世上UV最猛的太阳,迎着凉凉的微风。

先是去了Lake Dunstan,原来就在我家后面,湖面很平静,让我想起了  “囧样纽西兰”  他们也是在这里度过他们的新年的!
~~~~我也不晓得,在这样的烈日当空下,我放下了自行车然后在那里自拍是不是很傻?  反正我就是不敢这样做就是了,虽然真的很想和这样的美景拍张照留念说

到最后我只是替我的好伙伴拍照..
骑车去一家一家地找工作,在路上还遇到Tracy..她们坐车,我骑自行车..伤心=(
突然觉得一个人住在Betty奶奶的家好寂寞..没有其他背包客一起结伴找工作,孤军作战的滋味..寂寞。
是很累很累..但感觉也很棒很棒..
虽然耗费体力并没有换来好消息..工作还是供不应求,可是我也终于跨出了一大步,真正努力地一家一家工厂去找工。

赖在家里太久了,还差点忘了自己身在纽西兰,目的是为了打工度假。
每天起床、煮饭、上网,一切好像都那么自然。

走路时,羡慕那些有自行车的人;骑自行车时,却又羡慕那些开车的人..
# 什么时候才能学会知足啊…? #

No comments:

♥小呆の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