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December 19, 2011

某一年圣诞

12192011

虽然放工后,整个人就只想滩在床上一动也不动..
BettyDoug拿出了圣诞树、 小装饰、 超大拼布礼物袜,各式各样的圣诞装饰,屋子里洋溢着圣诞的气氛。
这就是我期待已久的纽西兰圣诞~~~~~~~~~~~
累得不像话,还是让自己参与了圣诞装饰..
首先先将圣诞树“组装”起来,这和我想象中的圣诞树不太一样,不过亲手装起的圣诞树别有一番风味。接着就搬出呤呤啷啷的小饰品,我负责一样一样将它们挂在圣诞树上..真的是超级无敌kawaii!!!

噹!噹!噹!噹!

这就是设计师装饰出来的圣诞树~
Doug则负责将其他装饰贴于墙上,Betty勒就只是负责监督我们..呵呵呵


他们的圣诞,让我想起了我们的农历新年..
他们的圣诞树就是我们的梅花树;我们的春联及红包封就是他们的圣诞袜及大铃铛..
不同的节日,却用着几近相同的方式来庆祝,我..想家了
我很享受和两老一起装饰圣诞的过程..谢谢他们,让我成为这间家的一分子。
息上灯后,剩下圣诞树上闪闪发光的LED..
Betty感慨地告诉Doug..
“我不晓得是怎么了,孩子们都不回来了………..

我在后头偷偷听见了这样的对话,心,很酸..
所以我一定要留在家里过圣诞,顺便把欢乐带回来,搞个国际BBQ,怎样?!=)


# 圣诞夜,要安宁,但,不能太安静 #

没有子女一起过的佳节,老人家是会感觉很落寞的..

No comments:

♥小呆の 微博♥